真是個振奮人心的日子ㄚ

今天是平安到不行的平安夜噢!!!

跟媽媽去吃涮涮鍋诶

一人叫了一鍋

結果吃到快撐死還沒吃完

就放棄了‧‧‧

我送了媽媽一個杯杯!還有一封信‧

我在信上用我愛你拼成一個大愛心

總共有66個我愛你诶

66朵花的花語是‧情場順利真愛不變

用我愛你應該也可以通八!  = ]

也算是祝福媽媽跟小狼狗八

我在結尾還有加姐姐的名義一起诶

好有良心對捌!!哈

還彈琴給媽媽聽噢

她超級感動的喇!還跟小狼狗炫耀勒

我看她明天應該也會一直到處炫耀捌!

因為她每年都這樣‧不管什麼節日

只要我們有送‧她就會到處去炫耀

哈‧‧雖然每次都說她三八

但是其實心裡還是很開心喇‧哈

雖然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小狼狗但是媽媽愛ㄚ

我有什麼辦法呢‧‧只能祝福

畢竟總不能讓媽媽一個人養老捌

總要給她個老來伴阿 = ]

 

 

今天跟周周聊天

竟然祝我生蛋快樂

還跟我說她是不小心打錯的

還真把我當成雞阿‧‧  =   =

好喇‧‧

我“暫時”先相信你不是故意的

 

 

祝大家聖誕大快樂

有個很平安很平安的平安夜噢!!

還有很快樂很幸福的聖誕節噢‧‧

 

 

 

B / ♥♥ 2010-12-25 10:53:54

:DDDD
Merry Christmas !!!

版主回應
聖誕快快樂噢
MERRY CHRISTMAS
2010-12-25 1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