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7 19:16:57尚未設定

平淡...........

好像..
一切又歸於平淡了
好像..又沒有感覺了
好像..一切我都不在乎了
好像..沒有必要了
好像..沒人來煩我了
好像..我的心怪怪的
好像..我不知道我想的是誰
好像..我開始後悔了
好像..又沒那麼的後悔
好像..我的心亂了
又平靜了
好像..我想要放鬆一下
好像..我沒機會了
好像..我又要失去一個朋友了
好像..每次都是這樣失去朋友的
好像..我再也遇不到他了
好像..他蒸發了一樣
好像..我累了.............









*********************************
其實...好像我在邊界...快掉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