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2:51:22~★禹眾不同★~

檢討

最近常常在反省自己
事情到了發生後才知道該怎麼做
感謝讓我能反省的人
讓我可以知道自己要多專注要機靈點
也要學會說出自己的權益

最近體會到…
當聽到自己覺得重要的人心裡真實的話
平常的玩笑話似乎變得沒那麼在意了
反而告訴自己要輕鬆的去看待去面對

最近發現姊姊喜歡的作家--司恩魯 真的好厲害哦
我也開始漸漸喜歡她了
她怎麼可以那麼有智慧呀
平凡卻又有魅力
她的文字強烈的吸引人也溫暖人
常常用的例子都是很生活化的!

我也發現我們班的同學有些人文筆還真好
大家都有偷偷練過^^
不過我想那都是他們心裡最真實的聲音吧
但我知道那只是一部分
真正要了解一個人
並不能透過文字就可以了解
是需要積年累月的相處
這是你教我的!
th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