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22:39:28~★禹眾不同★~

難忘的一天

昨天以家家聚是基隆九份一日遊,真的是相當令人難忘的一天!
早上的我因為前一天聊天聊太晚,所以早上睡過頭,
很謝謝家人們等我來才一起坐火車出發,我超級感動也很感謝更覺得抱歉!
昨天的九份好冷又一直三不五時的大小雨,我們好猛,還在玩十字路口
我們有邊拍照邊作証!但是好死不死,相機的記憶卡一直說異常異常異常!!!
裡面還有三姊前幾天和男友去玩的照片耶>"<真的是…有點禍不單行!
不過我們兩組都好厲害,因為都有到達最後一關
最後我們去"山海觀"一起喝茶聊天、分享…
聊到差不多五、六點,我們先去吃超好吃的九份芋圓
再準備搭車殺去茂陽家吃他媽咪準備的豐盛晚餐!
我們搭的一班公車超級冷的!冷到我們每個人都受不了,想休息睡覺又睡不著
冷得我的手腳發冰而且頭還有點痛!
之後下車每個人都好多了,不過還是有感覺得"餘冷"…>"<
最後我們還是到達目的地了!


昨天雖然下了一整天的雨,又冷又濕!
但是我玩得還是很開心,外面在下雨,心裡卻沒下!還是個大晴天呢!
大家能聚在一起就是很開心的事
也很感謝于琦和冠伶的籌劃
雖然到最後智榮因為鼻子過敏到不行,所以先回家
那時一度很想也回家,因為一直下雨,而且還愈來愈大,車又一直等不到
可是還是堅持了下去!
大家都是…也因為和茂陽說好了,不去也說不過去!
所以我們大家雖然在去他家的過程像在逃難似的,
但到他家後看到餐桌上豐盛的菜餚,大家都像餓死鬼似的一直拼命挾菜吃!
哈哈哈…好有趣哦!

晚上小金說還蠻想見我的,所以還陪回家
他真好…謝謝你!

昨天真的是個相當難忘的一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