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3:00:24~★禹眾不同★~

美好

好像…好久沒有早上這麼free過了
從10/15開始後~
一個人輕鬆自在
看看朋友的msn space網誌
無時無刻思念一個人
而且好久沒有在網路上寫日記了
關心我的朋友還關心著我吧…

發現自己真的好幸福哦
每天好有意義
每天心靈都有飽飽滿滿的感覺
是你給我快樂
是你帶給我安全感
是你給我心靈上的滿足
是你給我每天的有意義

愈來愈發現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是深深穩穩的~
2個喜歡的人變成1個愛
你快樂我才會快樂
你不開心我也快樂不起來
說好了彼此要一起好~
不管是健康還是心靈還是未來的夢…

麵包和愛情那個重要?
現在很肯定的說是:『愛情』
因為有了愛情,麵包可以一起做!

我想人一輩子都在找尋快樂的泉源
不管是一個還是多個
我發現自己擁有了好多
『自己的樂觀、上帝、dear、愛我的家人、關心我的朋友…』

thx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