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4:06:57~★禹眾不同★~

記錄最近片段的心情

今天要努力寫完mis論文心得!
我要努力…努力…努力…
上網偷個閒
不過好像偷太久了…

這個禮拜好像都很晚睡
我的計劃~~~要飛了嗎?
oh~no way!
要加油!hang in there!

今天大姐和大姐夫來一下下
乾哥也有來家裡一下下
二姊也帶兩個小朋友來家裡
今天好熱鬧哦
可是我要做完作業才能陪佳儀星宇玩…

玟綺~10/31的約我會記得~

今天和怡君聊天
知道她在佛羅里達的近況
我也和她分享
我覺得她真的好獨立也堅強
我問她有沒有去教會
她說她有~還有服侍呢
我想~現在教會是她最溫暖的地方吧
聽她說她的宿舍似乎是家徒四壁的
她也覺得孤單~
看著我們班上次去pizza hot的同學會照片
她很想念~
我們最近就彼此代禱~
希望她剩下的一個半月能愈來愈適應
十二月回來的她~我也會記得!

牌牌今天去買佛朗明哥的舞鞋
好火紅呀~真是讓人有無限熱情
我也好想學哦
今天我試穿牌牌買的舞鞋~
姊姊 牌牌都說我穿起來粉好看
o圭哈哈
腳白的好處~

昨天吃到一塊幸福的bread
前天有段回家的路走起來特別warm
大前天有種葯吃起來不苦是swee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