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3:22:01~★禹眾不同★~

昨天好熱鬧

前幾天我們姊姊們就開始在電話中互相聯絡
我、三姊、媽媽也趁睡前一點時間討論
昨天早上和三姊先去愛買採買~
媽媽也在前天去菜市場買東西

昨晚凌晨的月亮真的好亮哦
像路燈一樣亮耶
天空真的好大好美~

昨天我也很努力的烤肉給大家吃
好自豪自己烤的甜不辣哦^^

好久~~家人都沒有在一起烤肉了
屬屬有13個耶~
雖然daddy不在了
但屋子裡也多了好多新生命
他在天上看著我們祝福我們吧
爸~但有時我心裡也會覺得有些寂寞無力
m~

其實自己身邊幾個朋友中
知道他們家常常一個月聚一次~
或是一起去露營出去玩
有時還頗羨慕的…
前幾天在線上和新同學怡萍聊天
她說她感覺我每天都很幸福的樣子
她說我一定有教男朋友
因為看起來都很開心~
哈…
也許吧~
我就是這個樣呀~

do you want to chage something?
forget something
m~go for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