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1:56:02~★禹眾不同★~

最近的生活

這幾天天氣好好哦~~
每天下課坐捷運~
看到遠方的夕陽好美
到了office後~
真慶幸公司在12樓~
看到好美的晚霞~
我小時候就好喜歡看天空~
尤其是傍晚的天空~
五顏六色~讓人心曠神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英文課~我分到一班給外國老師教的
他真的像學長說的~頗帥的
哈~~
覺得自己幾乎聽得懂~
就是不太會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覺得我們學校的資源真的蠻多的耶~
有健身房~游泳池~圖書館的dvd也很多
這個蘊拜就看了兩部了~
第一部和大錡、維筑看~you got mail
第二部和怡萍、佩敏看~靈異大逆轉
呵…我真的好久沒看電影了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接到惠貓的簡訊…
她說她今天出院了耶
我好感動哦…
上禮拜日去看她~
看到她全身瘀血~好心疼
人家還以為她被家暴什麼的…
希望她能好好重視健康…

想到這個~就想到我們很讚的體育老師
她說~~所有的課~~
最重要的就是體育課了
我發覺~
運動好重要哦~
適度的運動~不只可以健身~有好心情
還有幫助自己自癒的能力

而且那天看到惠婷~
又聽到她媽媽她本來活不了…
我就噴淚了
真不好意思~~
在她們面前哭…現在才知道~
惠婷對我也好重要

婷婷她們從高雄打來給她
看到惠婷的笑容
又聽她說她現在發現自己有好多事沒做
是呀…
我也覺得自己要好好珍惜
人總是在失去某些東西
才會更加成長~
也許我們有時要感謝那些失去的……
總之,一言難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中秋節~
第一次老闆送我中秋禮盒耶
而且才做不到三個月耶~
morison真的是個很nice的老闆~的人兒!
他一定會有更好的福報的啦
人那麼讚!
一個老闆~如果對員工好
待人待心~
我相信他的事業也會創高峰的!
祝福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