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21:43:48~★禹眾不同★~

感謝。分享。意外。新

今天回到北商幫忙
還請了以家的智榮、嘉仁、冠寧幫忙
他們都好夠意思哦
都願意早起…7:30就來了
冠寧很認真的發完也請學弟妹填問卷
智榮家住中壢~明天又要去當兵了
嘉仁也很努力的幫我們補好日期!
好感動哦~

還有看到以利~半夜一點下班、三點才睡、今天又是最早到的…好辛苦!

而且今天生菜姊也有來耶~~好開心哦!

今天整個活動結束後我們買午餐到醒吾大樓的"歐伊蔻斯"那裡吃
那裡真的好漂亮哦
整個空間設計還有擺設我都好喜歡~

和生菜姊聊了很多
工作、感情…

她和我分享了好多哦
因為其實我對她和卓恆哥的戀情好佩服也好羨慕呢!
一直很想找機會和她聊
結果今天真的是個好機會呢
也許我真的不用想的太多
先把自己預備好
成為一個愛自己的人
上帝祝福的另一半也會出現
雖然每每遇到一些不錯的人
但似乎有緣無份
我想~這些都不是上帝要給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也有個美麗的意外
就是…Sandy~~居然加我的msn耶
一個很棒的女人
一個我欣賞到極點的女人
一個我很想交的朋友
一個和我不是同年齡的人
今天聊了很多
我是帶著興奮的心情
似乎是和一個偶像在聊天的感覺耶
我會記得妳說的
陽光、正面!這樣的思維可以幫助我走很長的路!
謝謝妳的讚美~
我想告訴妳!妳真的很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要去學校體檢
後天新生入學講習
大後天英文測驗分班
下禮拜應該正式開學了吧
加油~~
和Bernice計劃這學期的時間、金錢、還有schedule~
希望我們都互相抵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