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1:14:27Huei

明天要放晴喔!!

明天真ㄉ可以約會ㄌ
我只能說終於只能說超開心ㄉ
昨晚ㄉMSN聊到ㄌ凌晨一點多
每一字每一句都讓我笑ㄉ不停
因為這樣ㄉ感覺真ㄉ還不賴
所以我們都好像忘ㄌ時間似ㄉ
也忘ㄌ妳說過ㄉ"熬夜對身體不好"
哈哈...
雖然不是第一次坐火車
但是對於南下北上ㄉ問題還是很笨
不過我相信我可以ㄉ
因為我說過不再讓寶貝妳那ㄇ累
我要替妳分擔所以我一定要學會坐火車
這是一定要ㄉ嘛
其實我還滿喜歡看電影ㄉ
只是覺ㄉ電影票很貴
不喜歡把錢花在沒什ㄇ實際感ㄉ地方
不過人家說"交女朋友就是要花錢"
好像不是沒有道理ㄉ喔
看哪一部就再決定ㄅ
哈哈..其實妳真ㄉ很好
因為妳從不會把我當提款機去支出所有開銷
妳會分擔會替我想
不像她她她她她她.........哈~不具名啦!
其實我們不常見面也無法常常陪著彼此
所以偶爾見面ㄉ開銷妳北鼻我還可以啦
不要跟我搶嘛
我只想做ㄍ稱職點ㄉHoney
今天在寶雅幫妳買ㄉ東西
我很確定沒有買錯
所以不要再跟我計較價錢ㄌ
是真ㄉ沒多少ㄚ
去豐原找妳我也不希望妳花ㄉ太多
所以就別算ㄉ那ㄇ清楚ㄌ
妳不反駁我就當妳答應ㄌㄛ?
哈哈哈...很乖很乖(我在自high什ㄇ)
寶寶還美容ㄚ?
真是幸福又享受ㄉ狗
因為牠是妳ㄉ寶貝ㄚ
寶寶真ㄉ超級可愛ㄉ
嗯嗯..跟主人一樣喔!!
妳明天會穿新鞋子給我看ㄇ?
雖然當時說是要一起買當情侶鞋ㄉ
但就是天時地利都不合勒
氣氣氣氣死我ㄌ
要不然就可以穿一樣ㄉㄌ
失望ㄟ= =
我ㄉ門禁喔??
是還好ㄟ
大概是九點ㄅ
不過我希望最晚能在八點前回到員林
因為我還要騎車車回家裡ㄚ
大概也要半小時左右
等等查一下班次好ㄌ
希望明天也可以是大好ㄉ天氣
因為寶貝快開學ㄌ
我們見面機率越來越渺茫
而且還有蒼蠅勒
哈哈哈...開始要擔心嘍
其實不會啦
這代表我ㄉ老婆也是正ㄉ勒
對不對.....?
我都打完ㄌ
寶貝和寶寶怎ㄇ還不回來勒?
那我去妳ㄉ報台晃晃好ㄌ
咻...............................閃
會不會來ㄍ意外之吻勒.....?
哈哈哈..亂想什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