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1:14:26Huei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原來真正對我好ㄉ默默守在我身邊
對不起...
我對妳ㄉ差異我自己都感覺ㄉ出來
今天看著紅著眼眶ㄉ妳無助ㄉ對著我看
說真ㄉ我很不捨也心軟ㄌ
把妳拉到我ㄉ懷中緊緊ㄉ抱住
妳ㄉ手卻不願鬆開..
摸摸妳ㄉ頭只能告訴妳
不要在喜歡我ㄌ..真ㄉ
我知道先前是我太好奇妳ㄉ出現才猛跟”古ㄟ”問起妳
之後出去都特別照顧妳而讓妳覺ㄉ有好感
但學妹就是學妹
妳很可愛很貼心也很得人疼這我都承認
買早餐給我吃..買飲料給我吃..就連跑步都拿著水等我
一群出去玩ㄉ時候妳總愛拿數位狂拍我
但這會讓我有點困擾怪怪ㄉ
妳會折掉或丟掉我想抽ㄉ煙
胃痛時妳一定會有備用ㄉ胃藥給我吃
我真ㄉ都很謝謝妳為我這ㄇㄉ付出
但我很早就告訴過妳
”我們不可能”
所以我對妳ㄉ好也只是妹妹ㄉ好
妳ㄉ報台我答應妳今天去看ㄌ
打ㄉ都是我對妳或妳對我ㄉ點點滴滴
這些並不能代表什ㄇㄅ?傻瓜..
妳可以過ㄉ很好ㄉ
也一定可以找到比學姐我更好ㄉ對象
不要輕易去喜歡一ㄍ人
因為感情不是單方面ㄉ
一定要雙方都有認同彼此ㄉ情況下
妳們都說我和她現在只是ㄍ幌子
只是在逃避不去面對妳給ㄉ感覺
不ㄟ...我是真ㄉ很喜歡現在這ㄍ她
雖然她沒有妳所能給我ㄉ
但喜歡ㄉ感覺只有在她身上
縱使距離和問題一大堆ㄉ不可能
但我選擇ㄌ盡力去努力
至少現在她是我ㄉ女朋友
我ㄉ所有行為都必須對自己和這段感情負責
我知道她如果看到這裡
只會覺ㄉ”我真ㄉ沒必要這ㄇ做之類ㄉ”
哈哈哈...對ㄅ?笨笨老婆..
妳不曾限制我幹嘛幹嘛
也不管我怎樣怎樣
因為這也是彼此給彼此空間ㄉ權力
我只有關心妳不會有約束妳
因為我無法在妳ㄉ身邊
所以若有似無ㄉ愛情才一直是妳不接受ㄉ主因
三天都也沒上線
剛剛一上線發現報台有妳ㄉ留言
很開心ㄉ點ㄌ進去卻發現是
”妳問我怎ㄇ不喜歡別ㄉ女生ㄉ事?”
妳這ㄍ烏龜笨笨笨..........
啊..............我喜歡妳ㄟ
哈哈哈..................沒事啦!
23和24是確定去墾丁ㄉ日期
我知道妳也會去
但是在請假方面我好像遇到瓶頸ㄌ
但不管怎樣
沒有我ㄉ墾丁
一定也會很好玩滴
妳知道學姐我很怕水ㄉ
要開心一點喔
別下課就往員林跑
早點回家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