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7:15:08Huei

流汗的感覺真好

好久都沒有這ㄇ痛快ㄉ流過汗ㄌ
呼...我到現在還喘ㄉ要命
回到ㄌ最原始受教育ㄉ國小
那裏ㄉㄧ草一木從未變過
深深ㄉ吸ㄌㄧ口氣後我開始連跑ㄌ20圈ㄉ操場
跑ㄌ大概有半小時之久ㄅ
因為我沒停過只聽到自己ㄉ呼吸聲
大概太久沒運動所以喘ㄉ上氣不接下氣
20圈結束後我整ㄍ額頭ㄉ汗狂流
呼吸聲連自己都聽ㄉ清楚
衣服和褲子都是濕ㄉ
便決定在校園走走
從一年級到六年級都只有一班
走廊走道顯ㄉ很短
不過這種感覺卻很熟悉
從走廊上吹出來ㄉ風顯ㄉ特別ㄉ舒服
這一切都好懷舊
因為我就是從這最不起眼又最小ㄉ學校畢業ㄉ
洗完臉也逛完校園後
我跑去籃球場想打打籃球
結果遇到ㄌ小我兩歲ㄉ學弟們
小小ㄉ聊ㄌㄧ下天
他們竟然都知道我是翔ㄉ姊姊ㄟ
因為他們說長ㄉ很像ㄚ
會ㄇ?其實很少人會說我們長ㄉ很像ㄟ
你們確定ㄇ?心中ㄉOS
哈哈哈...
學弟們還真可愛
他們還在討論是誰在跑操場勒
原來是學姊妳ㄚ
運動細胞還真不錯可以跑20圈都不停下來ㄉ操場
建議我可以在元旦那天嘗試一下永工舉辦ㄉ晨跑
我想不了..因為那是ㄍ恐怖ㄉ距離ㄚ
哈哈哈...
你們都說我弟球打ㄉ很好
我想回到家他一定會臭屁ㄉ勒
不過現在腳受傷必須休息2.3ㄍ月才能打球
所以只能說我弟太好動ㄌ..
其實學弟你變胖ㄌㄟ
記憶中ㄉ你比較瘦而且很調皮
現在難怪我會認不出來你嘛
之後又來ㄌㄧ堆打球ㄉ人
巧遇看到ㄌ國小ㄉ同班同學
第一句話我也不知道要說什ㄇ
就開口說"疑..你怎ㄇ都沒什ㄇ長高ㄚ?"
你說不會再長ㄌ
哈哈哈..接受度還蠻高ㄉ
現在在當兵ㄚ
那就加油ㄅ!!
其實我很累ㄌ
因為整ㄍ人一直在流汗
就決定回家洗澎澎嘍!
我ㄉ寶貝妳如果上線ㄌ
應該會看到我給妳ㄉ留言
我會記得吃飯飯ㄉ
妳也是喔!!
今天雖然把約會取消ㄌ
但喜歡妳ㄉ心還是一樣ㄉ濃厚
好想好想妳ㄚ
妳也要很想很想我喔!!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