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1:14:14Huei

神哪..請再給我多一點的時間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整ㄍ人真ㄉ累到一種顛峰
晚上下班因為機車黑油不換不行ㄌ
我就特地跑去換
終於換好時老闆叫住我跟我說要黑煙檢測
ㄏㄚˊ..是什ㄇㄚ?
可不可以下次?我真ㄉ趕著回家
老闆說一下下就好ㄌ
因為我ㄉ已經快到過期ㄉ期限ㄌ
又在路旁等等等..十點多ㄌ
回到家已經十點半ㄌ
奶奶告訴我”弟弟去台南報到還沒回來ㄟ”
剛講完弟弟就回到ㄌ家
他告訴我他ㄉ腳腫ㄉ跟什ㄇ似ㄉ
我一看心一急以為骨頭怎ㄇㄌ
便騎著機車帶他去看骨科
但是快十一點ㄌ哪還有骨科可以看
我一間一間找從竹子村騎到永靖
才發現我和弟弟都沒戴安全帽
算ㄌ啦!去你ㄉ勒..不要遇到條子就好ㄌ
終於找到一間才發現弟弟ㄉ骨膜已有破損
不能推.不能動它.只能先吃藥
一顆心終於放下來ㄌ
呼...稍微上ㄌ藥也包ㄌ藥後又載著弟弟飆回家
我整ㄍ人累到虛脫
晚餐因為下雨沒吃已經很餓ㄌ
回到家竟然發現飯菜都給廚餘回收ㄌ
我ㄉ天ㄚ..洗澡去好ㄌ
坐在電腦前已經不知道幾點ㄌ
因為胃痛真ㄉ睡不太著
沒有胃藥也沒有時間去掛號
因為又要自費...你老母ㄉ勒
健保局怎ㄇ那ㄇ沒人性ㄚ
我只好決定在明天早上ㄉ早餐好好ㄔㄧ頓
可是還有七ㄍ小時...
這禮拜預約全部爆滿
做假牙ㄉ.做矯正ㄉ.補蛀牙ㄉ.......總之ㄧ大推
真是一口爛牙ㄉ好國民
明天記憶中也是客滿狀態
我真ㄉ快掛ㄌ呀
每天上班都超過下班時間
沒加班費也沒伙食補助
錢少事多離家遠嘛
時間真ㄉ好少好少
此刻ㄉ我只有一ㄍ願望
”睡到自然醒”
天ㄚ..這是多ㄇ單純ㄉ願望
明天下班還要載我弟去複診
家裡是三合院所以對面辦喪事也都讓我沒睡好
奶奶ㄉ假牙鬆脫還要我載她去看牙醫
我怎ㄇ這ㄇ忙ㄚ
整ㄍ精疲力盡ㄉ狀態
我開始煩惱弟弟開學後搬去台南
自己會不會照顧好自己
他真ㄉ很不獨立缺乏自力根生
做姊姊ㄉ從小就最疼他
我真ㄉ很放不下他
我只希望這一切都能很順利
之後這四年你一定要更獨立.成長
你永遠都是我心中ㄉ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