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01:13:54Huei

我們........?

在某天簡訊 關鍵的第一封 愛的情愫 開始發酵

小心翼翼 回給妳的簡訊 幸福畫上心型記號

妳像一座孤傲的島 有自己的城堡

我是上不了岸的潮 也只能將妳圍繞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一廂情願是種煩惱

只要換妳一次微笑 就算是作夢也會笑

全世界的人不知道 我不在乎付出多少

我想這就是幸福寫照 任何人不能阻止我對妳的好
今晚ㄉ妳不在線上
我想是昨晚ㄉ我讓妳躲ㄉ遠遠ㄉㄌ
我知道我總是想知道所謂ㄉ答案
而導致總會失口問妳
妳ㄉ裝傻和逃避讓我真ㄉ感到無力
我以為已經有所改善.有所進展
但是這次ㄉ開口卻讓我們疏ㄉ遠ㄌ
我知道妳不喜歡這樣ㄉ我
因為我也討厭這樣ㄉ自己
我們一直很好很甜蜜
但我不知道原來妳還是很在意那ㄍ問題
妳說這對我來說很不公平
對呀!!妳知道對我不公平為什ㄇ還是........?
妳說妳真ㄉ有在努力
但是我不是妳
我不知道妳是怎ㄇ看待
妳也不是我
所以妳也不知道我是怎ㄇ想這件事情ㄉ
一切ㄉ努力都停在這裡
記得前天我找ㄌ妳一整天
妳開機後罵我"神經"
我也是笑笑就帶過這一天ㄉ緊張
我想我們是不同世界ㄉ人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妳最初ㄉ表態造成這一連串ㄉ情愫
我不怪妳也不覺ㄉ是妳害ㄉ
記得我說過
"我好像變ㄉ不太敢追妳ㄌ"
因為我們ㄉ學歷是天差和地
妳回我"這沒有相對關係ㄅ"
或許ㄅ...
其實我打從一開始就覺ㄉ在一起ㄉ機率不大
但見ㄌ第一次面後妳給我ㄉ信心大大倍增
妳對我說"不是沒機會"
我很用心對妳付出在每ㄍ細節
但昨晚我覺ㄉㄧ切都歸零ㄌ
妳說妳只能一直不斷ㄉ裝傻
其實妳都懂嘛
那裝傻到底是為什ㄇ?
妳會讓我覺ㄉ妳只是要我陪妳在妳寂寞ㄉ時候
妳說過"妳很自私"
我又何嘗不是自私ㄉ呢?
我每次對妳ㄉ用心都是希望妳能感受到
我只希望妳能開心.妳會幸福
我知道陪在妳身邊ㄉ永遠不會是我
但是我也希望妳能幸福呀
或許不能再前進
但是還是朋友就夠ㄌ
我已經不在奢求什ㄇㄌ.....
當我的淚在微笑中滑落

回憶的風 吹著我走

我卻情願停留

當一顆心到時間的盡頭

呼吸也會痛

可惜我記得 妳給我的夢

每一天在電腦桌前等待

每一夜我感覺妳的存在

走過傷害我回頭看

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當時間都遺忘我的時候

妳的一切 對我來說

緊握才能擁有

我明白一份真愛的背後

藏著苦和憂

心痛的時候 更深刻感受

每一天在手機簡訊等待

每一夜我感覺妳的存在

走過傷害我回頭看

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這一次我陪妳看到未來

So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