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00:13:52Huei

我要我們在一起

在我滿20歲ㄉ那天開始
生命中出現ㄌㄧㄍ讓我對愛情燃起希望ㄉ人
就是妳.....Lien
不知道從什ㄇ時候開始喜歡上妳
去年妳生日那天得知妳開刀ㄉ消息
我又急又慌又擔心
那時ㄉ我無法陪在妳身邊
一直到過年我又爽妳約後
就此心裡ㄉ感覺才就此引開
妳告訴ㄌ我心中ㄉ感覺
我才告訴妳”我想照顧妳”
可是之後妳越退越遠
也讓我ㄉ腳步就此停住
一直到現在我們走ㄉ很順利
我很喜歡這樣ㄉ感覺
和妳在一起很特別
第一次約會時真ㄉ有讓我感到戀愛ㄉ甜蜜
雖然之後出現ㄌㄧㄍ我不喜歡ㄉ女生
但是我總是很有風度ㄉ隱藏
第一次約會不是很愉快
但是我發覺妳開始重視我ㄉ感覺ㄌ
而且對我ㄉ感覺大大改觀
我真ㄉ很開心很開心
我很怕妳會覺ㄉ我們不適合.不配
但是我ㄉ貼心有讓妳感動到
因為這是我該做ㄉ
因為我喜歡妳呀!!
第一次約會後我們變ㄉ更想念彼此
妳ㄉ簡訊我感覺ㄉ出來
那幾天我ㄉ臉上總是充滿笑容
因為妳整天都在我腦海裡跑來跑去
好不容易ㄠ到第二次ㄉ約會
是在我ㄉ生日後.妳ㄉ生日前
我ㄉ生日那天謝謝妳ㄉ生日禮物
我真ㄉ很喜歡很喜歡
不是單單因為是妳送ㄉ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真ㄉ!!
第二次約會真ㄉ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又見到ㄌ妳
坐機車時妳打ㄌ我ㄉ頭一下
因為我在前面所以我ㄉ表情妳看不到
那時ㄉ我覺ㄉ超甜ㄉ
哈哈哈....
MTVㄉ冷氣真ㄉ很冷
妳把外套一半給我時我超爽ㄉ
因為碰到ㄌ妳
哈..
那天行程排ㄉ也還好
所以妳ㄉ早走讓我有點失望
也之所以騎車出ㄌ點意外
不是因為妳啦!!
是我ㄉ不小心才會..........
因為妳ㄉ生日禮物真ㄉ讓我傷透腦
我很怕妳不喜歡..
今天是妳ㄉ生日
生日快樂嘿!!
今天開始我會用更多ㄉ時間和努力去喜歡妳
我知道點頭不是說點就點ㄉ
我也答應妳不再腳步加快
或許這樣我們才會走ㄉ更長更久ㄅ
我真ㄉ想照顧妳.保護妳.陪伴著妳
但是距離讓我心有餘力不足
最壞ㄉ結果我也想過
但只要珍惜現在.保握現在
我想我就很幸福很快樂ㄌ
其實我開始重視妳ㄌ
每天還會看著手機發呆
只希望簡訊來ㄉ是妳
我都叫妳寶貝
妳沒有拒絕過我對妳ㄉ暱稱
所以我想機會還是很大很大ㄉ
對不對........寶貝
我喜歡妳..真ㄉ真ㄉ很喜歡妳
Huei最最最最喜歡Lien
那ㄇ妳呢?
我很希望有一天真ㄉ可以聽到妳ㄉ正面回答
我沒逼妳喔!!
因為不管多久我都會等妳
我真ㄉ想妳在一起
生日快樂~
空氣裡躲著什麼 有點浪漫的心動
我偷偷看妳 妳也偷偷看我
世界上多了什麼 好像變的很不同
站在妳身邊這一切都好寬闊

我還在等著妳 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妳陪我 靜靜的就足夠
妳也在等著我 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靜靜的看著天空

心裡面藏著什麼 妳只想要讓我懂
原來我的夢 也就是妳的夢
紙條上寫了什麼 我好想要聽妳說
讓字字句句充滿我們的笑容

我還在等著妳 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妳陪我 靜靜的就足夠
妳也在等著我 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靜靜的看著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