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3:15:02Huei

真的喜歡妳

我喜歡妳 打給我的時候 一股安全的暖流 滲透到胸口

我喜歡妳 叫我的語氣 理直氣壯的粗魯 卻有私密的親暱

好想妳 不停止 好想妳 我喜歡你

寫在手心 妳笑容妳觸碰 還是讓我心動

好想妳 不停止 好想妳 我愛妳

給我勇氣 那包容那激動 都是我 珍藏的內容

我喜歡妳 想我的時候 看妳專注地低頭 像永遠不夠

我喜歡妳 叫我的名字 一副若無其事地 又像公開的祕密

好幾次我怕會來不及 還沒在一起

不管我是妳的幾分之幾 我只要不後悔決定喜歡妳


妳說我像一個小孩 總愛讓妳猜

我說妳才像個小孩 總要我說才明白

有些事太快 失去了等待 障礙 沒了期待

我們的愛 怎麼才自然 每次溝通不來 就要離開 就說不要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