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1:15:02Huei

我在妳的心裡有多少位置

月色映在我的臉龐

今夜適合寂寞陪伴

說過的話繞在我腦海不停的轉

有些事總不能重來

我不願意也沒法辦

所以說我要拋開這一切煩

妳在我心裡佔了這個位置

才能對妳透露所有心事

眼前的一切風風雨雨

需要我們攜手 堅持

我在妳的心裡有多少位置

只有妳自己最能夠解釋

我相信這答案是我樂意

見到的唯一表示
聽說妳的愛碰上雨季 又溼又冷生了一場病

心疼的我想給妳暖意 倔強的妳不讓我走近

月光在妳眼裡 妳說我還沒資格 呵護疼惜妳

就算我真能拋棄一切 妳又怎麼去戰勝自己

不顧一切的愛才算是愛 從來沒有感慨一路走來

不記得悲哀 只記得愉快 總想為妳實現妳的期待

不顧一切的愛無可取代 所受的傷害 都像是告白

我不走開 等妳隨時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