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7:12:51Huei

戒不掉..加油嘿!

黑夜將城市籠罩 想念蔓延在細胞

想你的音調 你的微笑 想到快要瘋掉

愛你到莫名其妙 上了癮無可救藥

沒有你 一度以為會死掉

我不再開心的笑 痛苦在胸口燃燒

在你離開以後 寂寞把我逼進了牆角

不聽別人的勸告 才掉進你的圈套

現在知道 卻放不掉 世界慢慢的變老

戒不掉對你的依靠 失去重心該怎麼好

每個表情都能治療 相思的煎熬

戒不掉你對我的好 像被關在想念的牢

只剩寂寞纏繞著我 我無路可逃

就是戒不掉對你的依靠

就是戒不掉你對我的好


今天是基測結束ㄉ第二天ㄌ
你考ㄉ好ㄇ?
聽說你第一次考ㄉ很差
我真ㄉ希望你這次可以板回顏面
為ㄌ你現在ㄉ寶貝
我想你一定會更努力ㄉ
我無法知道你考ㄉ如何?
不過我會往好ㄉ地方想
因為我相信你真ㄉ很聰明
只是常常用錯地方
哈哈哈...沒有啦!
記得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放輕鬆也就是相信自己
祝福你
放榜時你會是開心滴!!



PIC:依然是我們共愛ㄉ心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