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0:12:43Huei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記得今天是你ㄉ生日
恭喜你滿15歲
分開近ㄧ年ㄌ
你在我心中記憶還是很深
所以你ㄉ生日我依然記得
想把滿滿ㄉ祝福傳達給你
但我知道你不會看到
也不會給我任何回應
希望這一天你過ㄉ快樂
也希望你和你ㄉ寶貝能夠很幸福ㄉ走下去
就把我當成是ㄍ路人甲給予你祝福ㄅ
不接受也沒關係
因為這也是我料ㄉ到ㄉ結果ㄌ
希望你能夠分發到你想讀ㄉ學校
希望你能夠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我並沒想過要纏著你
我只是希望我們不要變成仇人
因為這並不是當初我們講好ㄉ
就當是曾經ㄉ鄰居
ㄧ年ㄉ國小學姐
這樣都好...
算ㄌ..總是跟你提一些你不想講不想聽ㄉ話
生日當然要開開心心
最後當然希望你能永遠都那ㄇ可愛.那ㄇㄉ帥
沒煩沒腦.和你ㄉ幸福走到最後
雖然不會差我這ㄍ人為你們祝福
但我ㄉ祝福會是最真誠真意ㄉ
祝福你..
15歲後也要更懂事喔!
陪在你身邊ㄉ永遠不會是我
但願意守護著你ㄉ將會是我
不管以後遇到什ㄇ困難
我都會願意幫助你
手機號碼不會再換
只希望會再有你消息ㄉㄧ天
生日快樂~
謝謝你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

謝謝你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你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

謝謝你曾經讓我 幸福

想著手心的感觸

想著臉頰的溫度

謝謝你那些年 為我付出

她能給你溫柔 代替我的照顧

我只能偷偷的 為你祝福

謝謝你的開口 分手後的殘酷

謝謝你的態度 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你的搞笑 記憶留在台北

謝謝你曾讓我們 幸福 ~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E”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