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7:12:42Huei

一個問題

妳有沒有曾經很愛過一個人?

就算現在妳喜歡上別人

就算他也已經有了喜歡的人

妳也還是愛著他

心裡一直有他

就算交了再多情人

不管多久後妳才發現其實妳還是很愛他?
曾經我有一ㄍ自己追求來ㄉ幸福
但因為我ㄉ不珍惜
我ㄉ不夠關心.貼心.了解而分手
其實我一直都在努力
只是陪在他身邊ㄉ她太有影響力
我不是輸給ㄌ她
而是我輸給ㄌ時間.距離和最大ㄉ敵人”自己”
分手已經將近一年
妳應該知道為什ㄇ這一年我一直不接受任何人ㄉ感情
聽我那一群死黨說過吧?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最大ㄉ原因是”我還抱著希望在等他”
雖然他很討厭我甚至恨我
但我一點都不怪他出軌
是我自己沒時間陪他
是我要他接受別人給ㄉ感情
是我不知道他要ㄉ是什ㄇ
所以他選擇離開我
也同時接受ㄌ下段戀情
如今他們很甜蜜
他們ㄉ報台可以清楚得知
雖然心很酸但愛他就是會希望他幸福
至少這段幸福比我這段還要來ㄉ有感情
妳問我ㄉ這ㄍ問題
答案就是
”他會永遠在我心中的”
但如果我有ㄌ新戀情
我會全心放在新戀情上面
因為這會對我下ㄍ他不公平
前提還是要有”下ㄍ他”啦!
分手後通常都會變仇人ㄇ?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這兩年反而沒有更認識你
卻讓我們ㄉ距離比未在一起前更遠
我給你ㄉ回憶是零ㄅ?
這ㄍ報台永遠等不到你關心ㄉ回應
我覺ㄉ我真ㄉ很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