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2:14:46Huei

回妳ㄉ簡訊

高三期末那年寒假我遇到ㄌㄧㄍ改變我很多ㄉ人
跟他在一起ㄉ那兩年又四ㄍ月裡
我找到不曾有ㄉ笑容和熱戀時ㄉ甜蜜
所有愛情ㄉ酸甜苦辣我都嚐到ㄌ
可是卻在去年我滿20歲生日時他提出ㄌ分手堅決離開我
因為他在台北所以距離也導致第三者出現
他給我ㄉ分手原因就是”我喜歡上另一ㄍ她”
我開始墮落.開始抽菸.開始喝酒..
我忘不了他..他是我談ㄌ六次戀愛裡真心付出ㄉㄧㄍ
他在我心中至今還佔ㄌㄧㄍ很大ㄉ位置
報台裡ㄉ”他”指ㄉ都是遠在台北ㄉ他
這ㄍ報台當初也是為ㄌ挽回他和我們ㄉ回憶而開ㄉ
昨晚其實我沒醉只是被打ㄉ那下真ㄉ太痛才哭
她過來抱我時我真ㄉ覺ㄉ很溫暖只想沉溺不想放手
因為我想起台北ㄉ他所以我好像把她當成他ㄌ
她應該也知道ㄅ?我不可能只和她談3ㄍ月ㄉ戀愛

我ㄉ寶貝是我ㄉ知己
我ㄉ心事.我家ㄉ狀況.她都知道了解
我因為壓力哭時也是她陪著我走過來ㄉ
人都需要朋友不是ㄇ?加上又兼同事
所以我照顧她就像妹妹.她照顧我就像家人
他們家給我ㄉ溫暖可以算是我第二ㄍ家
她媽把我當乾女兒所以關係算密切

以前我總是對別人比對自己好
現在我想通ㄌ也更愛自己ㄌ
我沒有因上段感情而耽誤我所有生活計畫
只是人都有低潮寂寞ㄉ時候
我也試著找人陪接受下段感情
但對他不是沉溺或留戀
只是我把他很完整ㄉ放在我心底罷ㄌ
我知道我們沒有交集和妳所謂ㄉ癥結點
所以我一直想努力也在等機會
在我需要安慰.需要胸懷或言語時
妳總是ㄍㄧㄥ總是不習慣
我何嘗不希望我抱著ㄉ是妳
抱著妳哭讓妳安慰
我只是希望我們能慢慢ㄉ走下去
說不定感覺對ㄌ.衝動有ㄌ.癥結點出現ㄌ
我們就真ㄉ在一起ㄌ
我要ㄉ不是因我強迫而讓妳點頭
有時候我只要妳哄哄我或幾句甜蜜點ㄉ話
我就有支持ㄉ動力和勇氣
妳把妳ㄉ感覺隱藏
我把我ㄉ話一字不露都告訴妳
我不怕誰看到而怎樣
我要ㄉ真ㄉ就這ㄇ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