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2:43:49Huei

高中同學會

失蹤ㄌ幾天
因為同學會逞強喝ㄌ太多
我ㄉ胃掛上病字號
每天都感覺好像有人拿針在刺我ㄉ胃
哈哈哈...瞎
高中ㄉ同學都說我變ㄉ最多
有ㄉ一直看我
有ㄉ一直捏我
還有ㄉ摟摟抱抱成而體同勒~
她們說我太瘦
說我皮膚太好
最後有人說出我變ㄉ更像女生ㄌ
哈..有點小高興
我為同學會想ㄌ好久ㄉ服裝
七分牛仔褲
白色無袖半透明ㄉ小洋裝
灰色蕾絲小外套
紅色有根尖頭鞋
她們猛虧我說
"如果前男友<同班同學>回過頭找妳復合..妳會接受ㄇ?"
我想不會ㄅ!
因為我現在喜歡ㄉ不是他..
而我和寶貝ㄉ事不曾公開
所以我們保持著一定距離
維持著老朋友ㄉ關係
這一天下來我過ㄉ很開心
我ㄉ改變大受好評
我是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