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5:43:49Huei

因為你

愛情已經 溫熱不再 靜靜在一旁發呆

連風也停留窗外 等待

電話也已經 喧鬧不在 靜靜在一旁無奈

時鐘也不知怎麼停下來

期待 突然醒來 有你 溫暖依賴

只是愛與不愛在徘徊 搖擺

<這是現在我對愛情ㄉ冷感>

------------------------------------------------------------------------

<女孩們告訴我>

我想妳明白可能不是愛

我想妳只想找個替代

妳都說自己並沒有那麼可愛

我想妳明白這並不是愛

我想妳忘了什麼是愛

我不過是可愛 卻還不夠被妳愛
------------------------------------------------------------------------


PS:
我不會再輕易ㄉ接受一ㄍ人
因為你..........
我還不及好好ㄉ去愛你
你心裡卻已有人佔據
等不到你ㄉ身影
只能在這世紀
等候沒有回應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