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3:43:49Huei

我不再是我

我ㄉ生活越來越平淡沒有高低起伏
開始說ㄉ話也越來越少
我從活潑改變成自閉
不喜歡講話
不喜歡吃東西
不喜歡起床
不喜歡洗澡
不喜歡ㄉ事越來越多
容易對一ㄍ人感到膩
對感情變ㄉ冷感
對朋友變ㄉ不聯絡
對工作感到厭倦
對身邊ㄉ每ㄍ人變ㄉ不珍惜
開始覺ㄉ自己活不了很久
開始覺ㄉ喜歡我ㄉ人都想傷害我
開始覺ㄉ關心我ㄉ人都會離開
不想活ㄉ太久
不想打電腦
不想開手機
不想講電話
一切一切都變ㄌ
變ㄉ靜靜ㄉ
喜歡一ㄍ人就自己一ㄍ人
我好像不屬於這ㄍ世界
容易哭
容易笑
看小丸子會哭
看獵人會笑
瘋ㄌ
不想打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