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2:43:48Huei

為你而開ㄉ報台

在四ㄍ月我就會離開這ㄍ報台ㄌ
這ㄍ報台即將關閉
文章也會絕版
其實這ㄍ報台起初是為ㄌ挽回你開ㄉ
我想你應該很開心
因為我ㄉ狀況你根本不想知道
這裡不會再記載著我ㄉ煩惱和不開心
你有沒有上來對我來說也不重要ㄌ
我清楚知道在去年我滿20歲時你早已變心
今年八月後分手剛好滿一年
我過ㄉ好不好你也不會關心
也許我會搬家
也許在台北
也許繼續升學
反正這些你也沒興趣知道
我也不會再出現你ㄉ生活
我很笨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失去你這一年我過ㄉ並不好
我很感謝寶貝願意耐心ㄉ陪著我
現在ㄉ寶貝也想走也想離開我
她也會變成別人ㄉ寶貝
其實你們都已經決定要走
就不用多餘ㄉ考慮我到底會變成怎樣?
畢竟人都走ㄌ
我不需要這多餘ㄉ同情
幸福永遠和我畫不上等號
我想你不需要我守候
因為你們會很幸福快樂
她一定很愛你而你一定會愛她很久很久
我只是強忍ㄉ在安慰自己罷ㄌ
以為你偶爾還會想起我
以為你還會關心我
以為這ㄍ報台還有你上來ㄉ足跡
更天真ㄉ以為我送ㄉ錶還.............在
我真ㄉ很可悲
可悲ㄉ很活該ㄅ
一ㄍㄧㄍ接著走
我真不知道上輩子自己造ㄉ孽有多深?
我愛ㄉ人不愛我
不愛我ㄉ人卻死纏著我
就連最好ㄉ朋友想見ㄍ面都困難重重
問我為什ㄇ不打報台ㄌ
因為我沒有力氣再去跟你們抗戰ㄌ
我會連電腦也不碰
21歲以後
所有認識我ㄉ人都會慢慢忘記我
家.電話.手機.帳號.工作.......
都找不到賤兔這ㄍ人ㄌ
你是我最歉疚最放不下ㄉ人
現在你很幸福快樂我也就沒什ㄇ好擔心ㄌ
接下來這四ㄍ月
你有困難我盡最後力氣幫你
盡最後力量守護你
你還記得我寫過一封信給18歲後ㄉ你和24歲後ㄉ我ㄇ?
這封信還在
也許四年後奇蹟式ㄉ我會出現在和你相遇ㄉ地方
這ㄍ約定是我們在一起第一天我許下給你ㄉ
如果我很愛你我會回到那ㄍ地方
也許你早遺忘
也許你已遠去
也許出國留學
也許和她.......?
我都沒有所謂一定ㄉ標準答案
因為基測後ㄉ你也不會跟我說你ㄉ去處
我想我們會斷ㄌ所有ㄉ關係
不過你放心
我再也不會出現在你ㄉ面前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