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0:43:48Huei

手錶

就讓我變成你的手錶

貼緊手臂聽你的心跳

在第一時間陪你快樂

夜晚想你沉沉的睡著

擁有你每一秒

就讓我的心為你讀秒

滴答滴答是我的祈禱

就算是地心引力阻擾

卻擋不住我向愛奔跑

為了你我做得到

愛陪著我們尋找 一種美好

有你給我暖暖擁抱 對我很重要

愛陪著我們尋找 這一刻剛好

當時針分針十二點遇到 愛再也停不了





OS:
我一直不換手錶你知道為什ㄇ?
因為我一直想著你也會戴著我給你ㄉ生日禮物
所有一切都變ㄉ不一樣
但我們戴ㄉ手錶還唯一一樣
也許你早就沒在戴
可是我就是不想換
因為我不想和你失去所有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