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6:43:48Huei

我是笨蛋

我很不擅長表達ㄅ
因為我又要經歷一ㄍ愛我ㄉ人準備離開
我ㄉ寶貝同時有兩ㄍ男ㄉ在追她
一ㄍ是她ㄉ初戀求復合
一ㄍ是她ㄉ好朋友
雖然我ㄉ寶貝告訴我不可能
但寶貝ㄉ姊姊說他們晚上都講3ㄍ多小時ㄉ電話
今天寶貝刻意ㄉ打扮很久
化ㄌㄧㄍ多小時ㄉ妝
就連講話都變ㄉ很溫柔
姊姊要寶貝接受他
因為畢竟寶貝為ㄌ我5年都沒男朋友ㄌ
我很ㄍㄧㄥ一直傻笑
寶貝說要介紹男朋友給我
我卻不要還猛虧她桃花很旺
我到底怎ㄇㄌ
連幾句希望她不要走ㄉ話都說不出口
我知道跟著我會一輩子都不幸福
現在她ㄉ幸福漸漸出現
我不能自私ㄉ要她留在我身邊
今天我ㄧ臉臭相
載寶貝去員林時還一直問她會不會餓?
會不會熱?會不會渴?
買ㄌ紅豆餅給她吃..自己卻什ㄇ也不想吃
忽然寶貝告訴我
"妳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那ㄇ好?"
大熱天載我去員林找姊姊然後在自己回家
可不可以不要這ㄇ笨..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那ㄇ好..
我.........無言
妳是我ㄉ寶貝呀
但我卻說不出口ㄌ..
也許ㄅ!我很笨
不過看到自己喜歡ㄉ人幸福這就夠ㄌ
妳也是就連遠在台北ㄉ他也是
我不是怕他們搶走妳
也沒有因為這樣就對妳特別好怕妳走掉
我說過如果妳也選擇走
我也會選擇放手
是朋友當然最好
不是朋友ㄉ話我也欣然接受
在大ㄉ打擊對我來說都是皮毛
因為我全經歷過ㄌ
雖然放不開但是釋懷會讓自己好受些
妳們都是我ㄉ寶貝
所以我祝福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