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2:43:48Huei

心病要怎ㄇ醫?

如果你經過我們走過ㄉ路
你會不會觸景生情?
如果你聽著曾唱給我聽ㄉ歌
你會不會想起我?
如果你不快樂
你還會想要找我ㄇ?
如果我走ㄌ
你會不會為我流一滴淚?
你知道這些如果我都會ㄇ?
我一ㄍ人..什ㄇ都一ㄍ人
尤其在我很難過無助ㄉ時候
身邊更是找不到任何一ㄍ人能安慰我
你很幸福
幸福ㄉ很殘忍..
我很可悲
可悲ㄉ很活該..
我真ㄉ想知道到底該怎ㄇ做才能試著慢慢挽回你?
分手後你把我貶ㄉ很難聽
我只能等.只能守護.只能默默ㄉ這ㄇ做
我不累因為你ㄉ笑容是珍貴ㄉ
每當你們很甜蜜時我又何德何能?
不開心時我比誰都盡力讓你去相信
我不要求什ㄇ?
或許每ㄍ人都在看我ㄉ笑話
但這兩年我欠你ㄉ.耽誤你ㄉ真ㄉ太多
我希望我能守護著你不求回報下
每當你不開心時記得仰望天空
因為我ㄉ天燈會把我ㄉ幸運給你並收走你ㄉ不開心
每當你遇到困難瓶頸時
只要把煩惱釋放在報台
第一時間我會盡力為你解答
你們ㄉ幸福快樂我也會舉雙手恭喜
而我會找到快樂ㄉ緣由
對不起..
我把你這輩子唯一ㄉ初戀給搞砸ㄌ
最近好常夢到你
夢裡ㄉ你總緊緊ㄉ牽著她ㄉ手
你強迫性ㄉ逼我放棄你
我總是哭然後驚醒
夢真ㄉ是在反映現實對ㄅ?
因為我打從心裡羨慕她能每天都擁有著你
這是我一輩子都再也追求不到ㄉ奢望
你大可不必理會我
就當這是一篇很單純ㄉ文章來欣賞就好
謝謝你願意看完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