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2:43:47Huei

最後為你

感冒臥病ㄌ三天
醫生說是前幾天太晚睡引起ㄉ
沒辦法
看到自己在乎ㄉ人有困難遇到煩惱
我當然要打篇文章給他加油打氣一下
我只是把我ㄉ經驗告訴他
因為我希望他們幸福
更希望彼此之間不要有懷疑對方ㄉ心態
看到你開心ㄉ文章
我放心ㄌ許多
你一定要開心
因為我給你ㄉ不開心實在太多
我只是做我覺ㄉ該做ㄉ事
最近休假ㄉ情況越來越多
說實在ㄉ..要我忘ㄌ你我真ㄉ覺ㄉ很難也需要時間
你看過很簡單ㄉ天燈ㄇ?
天燈ㄉ紙大概只有圖畫紙ㄉ大小
我用蠟筆寫著OOO<你ㄉ名字>我知道你不希望我公開
OOO我祝你和XXX永遠幸福快樂
天燈ㄉ紙剛好足夠寫這幾ㄍ字
右下角我簽上我ㄉ名字<連名帶姓ㄉ三ㄍ字>
就在那一晚我們一票人在高雄愛河附近放煙火
他們告訴我
把火點上讓天燈充滿二氧化碳後就會直直ㄉ飛高
天燈飛越高代表我ㄉ祝福會實現
我遲遲不肯點火
因為我知道我一但點ㄌ把天燈放掉後
我將永遠失去你
而你也將永遠都不可能回到我身邊
我ㄉ眼眶含ㄌ好多淚水在掙扎
他們告訴我
既然我無法給你幸福就該把你ㄉ幸福交給你選擇ㄉ她
我懂ㄌ..
我堅強ㄉ把火點上
慢慢ㄉ它飛ㄌ上去
我ㄧ直看著它
因為我希望它可以飛ㄉ很高很遠
這樣你就一定會很幸福
放開手後我ㄉ心情輕鬆ㄌ很多
你ㄉ不快樂我都會希望把它轉變成快樂
謝謝你所帶給我ㄉ回憶
它將一輩子永遠都放在我心深處
每當你仰望天空ㄉ時候
希望你能看到我放ㄉ小小天燈
它一定會帶給你幸福和快樂
這是在不打擾你ㄉ情況下我唯一能做ㄉ
我沒有要死纏著你
我會在不打擾你ㄉ情況下守護著你
也許你不會領情
但在你心情不好.遇到困難.手足無措時
不管我在何處?和誰在一起?還是我已經找到幸福ㄉ狀況下
我都願意當你ㄉ垃圾桶
現在..我祝福你~出自真心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