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3:43:47Huei

希望對你有幫助

談戀愛真ㄉ是煩惱多於甜蜜
我戀愛過也暗戀過
記得高中我和寶貝談戀愛時
我超沒有安全感
一ㄍ45公斤.160公分.說臉蛋是臉蛋.身材好到人人稱羨ㄉ正妹
我每天要煩惱她周遭ㄉ蒼蠅太多
只算班上就有4.5ㄍ人喜歡她
那時ㄉ我條件差
寶貝卻喜歡我ㄉ可愛
雖然我沒有自信能留住她多久
每當有人跟她表白我就很擔心
但是最後都是多餘ㄉ
因為你一定要相信你選擇ㄉ她
而她也不會讓你失望
高中3年
我和寶貝被追ㄉ次數很平凡
因為我們是讀男生比較多ㄉ學校
但是這三年誰都沒有背叛誰
高中第三年我因為想升學拚命讀書
我ㄉ寶貝早決定不再升學
我知道我將會失去她ㄌ
但她沒有挽留我陪在她身邊
反而為我加油說會等我回來
我們都知道最後一定會面臨分手
但是我們ㄉ感情真ㄉ是一點一滴形成ㄉ
雖然最後是因為我ㄉ家境而放棄讀書
不過由此可之用心付出ㄉ感情是不可能輕易被擊倒ㄉ
每ㄍ年齡層會認識ㄉ人很多
所以你不能拘限彼此交朋友
唯獨相信自己.相信對方.相信你們ㄉ愛情
你總是怕她會被別人追走
說不定她也怕你又喜歡上別人ㄚ
所以不要庸人自擾
彼此心裡都清楚對方在自己心裡ㄉ重要性不是ㄇ?
如果有一天她找到更幸福ㄉ人
你ㄉ祝福也會是她ㄉ幸福
談戀愛如果都只是在怕對方變心.怕被追走
那這段感情也談ㄉ太累ㄌ
把握剩下ㄉ日子裡好好疼她.愛她
我相信之後你們ㄉ愛情會更堅定ㄉ
把害怕ㄉ心轉換成勇氣
她需要你ㄉ明確答案
而不是你也把問號丟給她
多替彼此都想想
珍惜現在ㄉ每一分每一秒
不要有否定句
肯定句會讓你們更有安全感ㄉ
記得相信對方
因為她(他)是你所選擇ㄉ
這篇可是為你所寫ㄉ
加油
你還有學測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