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00:43:47Huei

100問

○  【今年幾歲】  →  20

●  【初戀幾歲】  →  國二

○  【初吻幾歲】  → 16

●  【第一次性經驗】 →  空白

○  【感情穩定嗎】 →  不穩定

●  【是否偷吃過】 →  嗯..

○  【喜歡的型】 → 陽光型

●  【曾被追求過】 →  當然呀!

○  【曾暗戀過人】 → 嗯..

●  【談過幾次戀愛】 → 認真ㄉ算四次

○  【被拋棄過幾次】 → 僅僅一次

●  【喜歡過朋友的另一半】 →不可能

○  【戀情出現過第三者】 → 嗯..

●  【分手原因是】 → 距離太遠..出軌

○  【交往最短多久】 → 一天吧

●  【交往最長多久】 → 五年

○  【舊情人複合的可能】 → 不可能機率比較大

●  【舊情人還會連絡】 → 沒有..

○  【妳長的如何】 → 像賤兔~

●  【尼對自己的分數】 → 不及格..

○  【曾幻想那位明星與你交往】 →  陳信安..

●  【在愛情裡妳做過最瘋狂的事】 → 在家門口舌吻

○  【妳體會過最瘋狂的事】 → 瞞著她去找他

●  【妳為對方做過最感動的事】 → 他一定認為從沒有

○  【對方為妳做過最感動的事】 → 不管多晚?每晚都會跟我說晚安

●  【妳背叛過情人嗎】 →  嗯..

○  【妳被情人背叛過嗎】 → 現世報..有

●  【妳最不能接受分手的理由】 → 對方出軌..

○  【妳是個吵架高手嗎】 → 不是ㄟ

●  【吵了架會主動合好嗎】 → 大部分是

○  【合好第一句話】 → 對不起..

●  【喜歡跟情人做些什麼事】 → 甜言蜜語

○  【是否與情人同居】 → 否

●  【房間裡是否有他的照片】 → 他放在我ㄉ心裡

○  【會讓喜歡你的人靠近】 → 要看什ㄇ人

●  【是否觀察情人手機】 → 尊重彼此ㄅ

○  【是否在意情人的私人物品】 →  會ㄅ

●  【妳有說過我愛你嗎】 →有
 
○  【對我愛妳的看法】 → 好像不用負責任ㄉ感覺<空頭支票>

●  【對不忠的看法】 → 無言..

○  【對分手的看法】 → 好聚好散

●  【對舊情人的看法】 → 可愛又很搞笑

○  【對情人的家人的看法】 → 搞笑ㄉ家庭
 
●  【是否有想成家的念頭】 → 要看老公是誰

○  【妳是同性戀嗎】 → 不完全是

●  【妳贊成同性戀嗎】 → 沒有資格反對ㄅ

○  【對同性戀的要求】 → 不可以犯男生會傷害女生ㄉ錯

●  【印象中與初戀的第一部電影】 → 天國ㄉ嫁衣<偶像劇啦>

○  【什麼歌曲會讓妳想到初戀】 → 少ㄌ你ㄉ我該怎ㄇ辦?

●  【上一次與情人看什麼電影】 → 哈利波特

○  【送一首歌給妳喜歡的他吧】 → 對不起~我愛你 

●  【送過最昂貴的禮物】 → 戒指

○  【收過最貼心的禮物】 → 他親手缝ㄉ抱枕..

●  【最想與情人去哪個國家】 → 日本

○  【最想給情人的一句話】 → 回到我身邊好ㄇ?

●  【最受不了情人什麼事】 → 無理取鬧

○  【最喜歡情人為妳做什麼】 → 按摩

●  【妳認為對方愛妳的程度】 → 唉..她愛ㄉ不是我

○  【妳認為妳愛對方的程度】 → 超出自己估計

●  【妳是否承諾過對方】 → 當然有

○  【妳有愛情潔癖嗎】 → ㄚ??

●  【妳們通常多久見面】 → 幾乎不常見面

○  【有了新戀情後還會想舊情人嗎】 → 重感情ㄉ我會…

●  【舊情人約妳出去妳會答應嗎】 → 如果沒新戀情就會

○  【路上巧遇舊情人妳會承認嗎】 →  能否認掉ㄇ?

●  【路上巧遇對方的舊情人妳會】 → 莫名心酸ㄅ..

○  【妳給舊情人的包容度多少】 → 很少少少少少少

●  【妳對舊情人的了解有多少】 → 很少少少少少少

○  【妳會限制情人的交友圈】 → 應該是不會
 
●  【妳的朋友男女哪個居多】 → 女的居多

○  【妳的異性緣好不好】 → 還不錯

●  【學校裡有人暗戀妳】 → 有

○  【工作上有人暗戀妳】 → 有

●  【妳的朋友對方認識嗎】 → 普遍啦

○  【妳是愛情管家婆嗎】 → 還好勒

●  【如果自己出軌了會承認嗎】 → 嗯..會

○  【對方出軌了會原諒對方嗎】 → 如果很愛對方ㄉ話

●  【妳會接受遠距離戀愛嗎】 → 我會但對方不會

○  【交過最遠的距離】 → 台北

●  【妳喜歡的星座對象】 → 巨蟹 (因為他是)

○  【妳喜歡西洋還是中國情人節】 → 都喜歡

●  【最有紀念的一頓飯】 → 焗烤..

○  【最有紀念的地方】 → 西門町..

●  【最深刻的手機訊息】 → 婆婆..晚安~嗯嘛

○  【對方最常說的一句話】 → 我不在妳身邊..妳要照顧好自己呦!

●  【讚美對方一句吧】 → 你真ㄉ好可愛喔

○  【妳們有愛情的象徵嗎】 → 我們戴同款手錶<我不確定他會戴ㄇ?>

●  【妳們有夫妻臉嗎】 → 我說ㄌ又不算..

○  【有人說過妳們不搭嗎】 → 還滿多ㄉ

●  【妳喜歡對方什麼】 → 他會逗我開心..他很可愛~

○  【對方喜歡妳什麼】 →  呆呆ㄉㄅ

●  【對方讚美過妳什麼】 → 妳好可愛喔!

○  【妳是個體貼的人嗎】 → 好像要看情況

●  【對方是個體貼的人嗎】 → 是

○  【妳會照顧情人嗎】 → 我是ㄍ襯職ㄉ老婆<如果還有機會ㄉ話>

●  【對方有照顧妳嗎】 → 心靈ㄉ照顧

○  【現在請妳幻想妳們能交往多久】 → 一輩子..永遠

●  【分手過後會是什麼】 → 狂哭..

○  【用多久的時間忘記他】→ 這輩子都不可能忘記

●  【現在請妳寫出對方的姓名】 → 放在心裡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