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2:43:46Huei

回到一ㄍ人

隱隱感覺到你緊張的心跳

伸手只牽到你的味道

沒有人忘掉 沒有人睡得著

沒想到思念無法治療

沒有我的依靠

你走的方向 會不會像逃

在你的心那一角

有沒有聽到 我每天衷心的祈禱

而我的堅強還剩多少

你讓我回到一個人

沒有你的另一個人

原來我有一部份

陷入你靈魂之深

你讓我回到一個人

我怎能再愛得完整

沒有你分我體溫

風一吹特別冷 心更疼





OS:
為什ㄇ這一切都怪我
在我需要你陪ㄉ時候
你人還不是離我很遠
為什ㄇ我沒有變心
卻是聽到她介入ㄉ消息
為什ㄇ你們可以很幸福
為什ㄇ只有我...
守著我們ㄉ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