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23:43:45Huei

隨手一筆

我很喜歡自己靈感來時寫一些字
我ㄉ寶貝很討厭這樣ㄉ我
每當有空擋
我會拿出我ㄉ筆記本寫下心情故事
那本本來是在紀錄我和上段感情ㄉ故事
但現在我當成日誌很用心ㄉ在寫
我拿著筆寫字
這樣單純ㄉ日子
隨著長大後慢慢遺忘ㄉ事
手指還留在回憶裡
寫字油墨染黑ㄌ紙透徹ㄉ白
修飾不了ㄉ傷
用刑意掩飾過去
一筆一畫不單單畫出你ㄉ樣子
無法解釋敲打在鍵盤上ㄉ拇指
但是我可以把紙交給字
用楷筆寫下一行像極ㄌ拉丁文ㄉ字
然而我又一筆一劃用心畫出你ㄉ樣子
黑色ㄉ油墨揮灑在一張白色ㄉ紙
我用手指做ㄌ修飾
寫上名字當作是一種修飾
是~描述一首現代ㄉ詩
詩~唐朝詩人不過如此
是~我ㄉ生活不需要公式
式~無法解美有意義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