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22:43:42Huei

我好想要

閃亮心凌2006最新款ㄉGOTO手錶真ㄉ超好看
上禮拜ㄑ光明街時特地ㄑ看
白色超好看
鑽石面讓它正到一種極點
可是一隻要3900
我覺ㄉ很貴..
不過是心凌代言ㄉ所以很值得
我一直在瘋那隻手錶
我知道再也不會有人會買東西給我
因為我ㄉ她只會一直盧我買東西給她
她也在瘋那隻錶
我如果自己買給自己戴肯定會被扒走
加上自己買又很沒意義
唉...
放在心裡自己空想ㄅ
以前我收過外套.鞋子.CD.衣服.手錶....等等啦!
那種感覺真ㄉ很好
出ㄑ逛街時也會想著
他需不需要這ㄍ還是他會喜歡那ㄍㄇ
現在一切都不必ㄌ
我想我還是即時行樂善待自己ㄅ
心凌今晚在台南ㄉ演唱會
我又無緣ㄑ看ㄌ
因為老闆不給放假
機.....車


錢少事多離家遠

加班也沒加班費

勞保讓我很為難

痛苦何時才會完




ㄑ你醫生ㄉ擔擔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