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23:43:42Huei

給我瘦..其餘免談

最近身邊ㄉ人都在減肥
我想要跟著一起減
但是他們都說"不行"
我ㄉ腸胃不好
很常掛病字號
醫生要我飲食正常
而且不准減肥
這樣胃會壞掉
聽說胃不好ㄉ人吃不胖
大概ㄅ
因為我開始又變瘦ㄌ
我很容易因為情緒而吃不下
最近情緒很不穩定
我ㄉ嘴巴裏面兩側又各都破洞
所以吃ㄉ東西變ㄉ很有限
反正我本來就很挑食
大人們都說我很難養
說不吃就不吃
寧願餓也不吃不喜歡吃ㄉ東西
朋友都說我太好命ㄌ
或許ㄅ
反正我真ㄉ是ㄍ怪怪ㄉ人
我ㄉ老婆也在減肥
她一直說自己很胖
怕我不要她
很呆ㄅ
我並不是一ㄍ注重外表ㄉ人
不過自我要求固然很重要
不要再說我瘦ㄌ
我也覺ㄉ自己很胖阿
好還要更好
瘦當然還要更瘦嘛
我會陪著妳一起努力ㄉ
不過妳真ㄉ很愛漂亮
今年我可能會累翻ㄌ
加油.加油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