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1:43:40Huei

兩年四個月

如果走走停停是我們ㄉ注解
那終點ㄉ路還有多遠?
忘ㄌㄧ切總是那ㄇ美..
結束一切傷人ㄉ思念忘ㄌ什ㄇ是甜美?
手牽手還是一ㄍ吻?
慢慢ㄉ忘ㄌ..一天天過ㄑㄌ..
空白ㄉ思念繞著那寂寞隔閡..
早放棄ㄌ 幸福也不見ㄌ
疲憊ㄉ嘴角唱著那寂寞ㄉ歌..
我用孤單ㄑ習慣ㄌ陪伴
抵抗分離ㄉ傷.......


等放手才懂ㄉ挽惜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這一切
什ㄇ都生動又強烈,有真正在活著ㄉ感覺..
我最快樂那一年像濃縮ㄌ生命所有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燄
在情緒冰冷時暖和心田
多留念卻不能永遠只活在從前....



把一點光..把一點亮..
放在左心房
路有點長..寂寞來時
我ㄧ定會自己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