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8:33:27♂KiWi♀

剛過

上禮拜我離開舊的公司
才在這邊待了159天
將近半年
在設計室認識了將近30個比較好的同事
其中有一個跟我同星座
很神經大條的個性
其中一個氣勢凌人
笑聲很大
卻很會對朋友好
又其中一個像是柔和的風
小地方總是意外貼心
而這一個是我心中永遠的輸送大姊頭
像媽媽 像同事 像姊姊
或許她不知道
其實她影響我很多
最後一個
也影響著我
他的溫柔像流星
遙遠卻閃耀
難忘卻短暫

這些
就像剛過的故事
還只是在身後回味
就像剛過的火車
一直從眼前消逝


其實人生
不就是這樣嗎
彼此都只是過客
該留下來的
就是會在
該過往的
終究會走

朋友不是在身邊
就是擁有
而是經過歲月的磨耗
反而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深刻

愛情不是握在手中
就是擁有
而是經過距離的拉扯
擁抱還能難忘
想一直牽著彼此的手
才是永遠

在這裡
我上了一堂
人與人之間的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