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1:34:03風箏飛

遠距離戀愛的__不道德人性謊言

昨晚,我痛陳了所有不滿的一切,在你抽根菸,冷冷的一根菸時間
電話那頭的你說「我不在你旁邊...你受不了喔?」
吐出的煙圈 夾雜著無奈又無所謂的感覺
好像待宰的屠體,想著如何痛快一刀,結束一切

聽在我耳裡,好似只差 ( 終於受不了 ) 的「終於」沒出現

這算什麼?!

是說你早有知道這樣結果,也一直在等待著嗎?

而我就像跳進圈套一樣,一待待個2、3年,像隻土撥鼠一樣
越往彼此的心挖洞 越覺得此路不通 未來 在我盲目的身後

「總有一天」是哪一天?
我想 有等過的人一定了解
那是最大張的謊言 不用負責 不用打草稿 又不用兌現
因為沒有明文規定民國幾年
挨不過的人只能證明自己意志不堅 然後提早畢業

我在心中自己齟齬...「真的意志不堅?」
大學念完起碼也只要4年,然後拿到證書 跑到終點
如果是一場沒有終點的賽事
請問,我要做什麼準備?

如果你也在想同一件事
說吧
我可以說我移情別戀或配不上你
只要你可以減輕罪惡
不需要太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