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1:34:26coconut0726

·绿·逗·

解释一下
绿逗……==绿色的逗号












这几天 找了个洞躲起来了



然后 那个洞

很舒服 很暖 很安静 很放松

我就在那里睡了那么多天

真好












然后回到家

才发现房里很乱

我发誓我不是一个整天收拾的人

我才不会

不过也不是那种邋遢到能上报的那种

我只是会在有很多东西积聚很长之后

再来一次大扫荡 把东西收拾整齐

哈 那种整齐的视觉真养眼

不过乱 才觉得有家的感觉 嗯 这是我的房间 not yours 那种


















新年

哦 新年

我真的不觉得有什么期待过年的感觉

尽管街上挂满红灯笼

尽管商场里的人多得能挤扁人

尽管每人都购置新物

尽管每间店里都是减价大卖

尽管个个穿得像个利是封

尽管仍是那样收利是

尽管一大群亲戚每天吃饭

尽管尽管

只是那种感觉就是找不回来了

口头上的新年

放假只是一种形式而已

也好

让我们补补眠

不然哪有时间让我找个洞

然后再躲起来呢



新年

早上放所谓的烟花



自娱自乐

还有n久没玩过的地炮 是叫地炮吗 呃 不太记得了

记得价钱吗 哈 绝对超值

还有那些平房

好像也好久不见到了

城市森林 什么都冷冰冰的

谎言满天飞

随手都能找到面具


















一张可爱滴monchhichi

哈 送给某肝同志 还有亲爱的哥 也给你 如果你也喜欢























前两天发现在洞里发现了一个好玩的东西

(洞里的东西好玩哈)

透明的notebook & pc

呃 这高科技 这是太高了 透明

还是几年前的事 真是无言

怎么觉得很没有隐私一样

透明 工程师 好























然后是送给苹果同志的

哈 郑元畅写真 登登登登 RMB42

偶是没买啦 pp

也好啦

解解渴

(偶照的时候那个店里的小姐用的是极度bs的目光)

秋 照个相都那么吝啬 吝啬吖

黑店嫌疑




















然后是有奖竞猜

pp中

请找出一位你认识的人

极度明显



































my新年礼物

艺术品一样的LUCULLUS

舍不得吃

是因为太漂亮 还是 太高热量 嘿 都有吧





















真难得

真是望穿秋水的等

超sweet





















还有一只名贵的古代牧羊犬

身价难以估计的高

哈 很可爱













一只很很精灵的小猫

虽不是仔仔

也是一大群人的喜爱

哈 看上去没有仔仔那么顽皮 那么多鬼主意













毒蘑菇

---END---

yhurriwong 2008-02-24 01:37:59

其實嗰個話係分屍嘅notebook..呵

kabig. 2008-02-16 23:13:26

欣欣你躲到哪个洞拉拉拉???

书都不看拉?????

啊,明天见~

+欣 2008-02-16 17:53:14

终于过完

果个其他班话多作业到晕

而我却什么都没做过嘎寒假

真的是一个字都没写

小碧 你的书我只看了几页 汗 有点夸张 亏我还带了两本《后宫》 算 彻底放弃

终于要离开我温暖的床

终于要回去那个不置评论的一中

终于不能每天看my肝



再见了 我寒假里的所有美好

777777777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