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4:28:21coconut0726

An Old PHOTO





an old photo







最近的事情都有点怪。
变化无常。真是奇怪。
mark。给人bs了几天。很庆幸那天下午没回去。
a little surprise。
然后。终于,我又在家了。这种感觉,好熟悉。好陌生。发生在好久以前了。半年?还是8个月?好久。久得连我都不记得了。
啦啦啦~忘了歌词...没事没事 没别的事...
感觉笔触流不出东西了。哈。冻僵了。
最近一直这样,冷得入骨。大家要多穿点衣服。每晚在宿舍睡觉,都像在打仗。冷吖冷...非一般的冷。
“冻到你傻 冻到你傻 冻到你傻你傻你傻...”
哈。无聊。
无端地,问了一个问题:[你会不会觉得,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有一个价?]
[每个人都有一个价?]
[每个人都有一个价?]
[每个人都有一个价?]
[每个人都有一个价?]
[每个人都有一个价?]
[每个人都有一个价?]
你觉得吗?你觉得会有吗?
一顿。一回头。然后回答:“不是。”
“我宁愿不相信。即使有。也不要试图说服我。我宁愿相信没有。”
一个人的答案。
你觉得呢?
其实。我不同意。我觉得有。即使是个残酷的答案。
没必要自欺欺人。没必要把这个世界想得这么美好。
是的。这很残酷。我承认。
“是否没必要把这个世界想得太功利?”
也许。
联系是普遍的。当你改变不了那种必然的联系时,你只好去试着接受。那只是习惯。习惯。
“习惯是对生活的一种妥协。”
还是没有答案。可能真的不知道会比较好。
一声冷笑。意味着什么?
change
“记录,关于云朵 光线 广场的烟火,以及,消失踪迹的爱人。”
记录 记录 记录 关于什么
“回忆里有相同尽头,现实是不同出口。”
oppisite
通常有一个happy ending,只是因为,故事还没有结束。
到了故事的结束,才会怀念故事的开头。
life
很多事情想不明白。就这样一直搁置着,直到结束。
那么,要跟谁说呢?
throw them away...
leave down that i want
believe that
everything counts.















看不太懂却挺喜欢的一句话
Time is the wealth of change ,but the clock in its parody makes it mere change and no wealth .
时间是变迁的财富,但时钟在它笨拙的模仿中,使自己仅有的变迁而失去了财富。





·TIME·







一个很严肃的问题:“这位美女像谁?”
然后,很严肃的回答:“呃...江裕树。”
哇...表pia我...那是大佬讲开的...



哈。辛苦小碧的床板了...
幸好现在没有蚂蚁了...














Miss wong ’S LOVELY BABE .......
















算了...
放假就应该好好睡几天...
这样的天气正好合适冬眠。
然后一直到2.3才醒过来。
perfect project!




SLEEPING THEN ...


+欣 2008-03-29 23:15:04

哈 .謝謝 ..........


其實我也覺得 ~

思. 2008-03-29 22:11:53

呃~~~~~~~~
有时觉得..
你..
真系几无聊...

2008-02-03 12:24:34

好深奥..

有种吾知点噶感觉.

版主回應
有吗?


你什么时候才有空吖~

出去出去!!
2008-02-03 18: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