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2:48:39coconut0726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别爱我 像爱个朋友
在友情和爱之间 你可曾为我想过 ?
就在灰色地带你和我
是要不到 又给不了的爱
爱 如果悄然无声 为何心会澎湃
当你眼神看过来
也许 爱是美丽意外 Oh---
能不能对我说 说个明白
别爱我 别爱我 像爱个朋友
你寂寞难忍耐 就来到我门外
别爱我 别爱我 当你只会说
我是这个世界最了解你的女孩
woo woo woo
yeah~ yeah~



别爱我 像爱个朋友
在友情和爱之间 现在该有个选择
虽然痛在心折磨着我
爱已给了你 现在收不回来
爱 如果悄然无声 为何心会澎湃
当你眼神看过来
也许 爱就是美丽的意外
你为何不面对 我的爱
别爱我 别爱我 像爱个朋友
你有了新的爱 我就像不存在
别爱我 别爱我 当你只会说
你不能忍受失去的是我
别爱我 别爱我 像爱个朋友
我输了我累了 不想再等待
别爱我 别爱我 当你不能说
说你对我有同样的感情
Oh , 别爱我



一首很悲的歌,很慘的感覺。這是《琴弦》里第二首令我哭的歌。
第一次听,很孤獨。
愛,真的可以做到這麽無私嗎?――妳寂寞難忍耐 就来到我门外 也許,愛就是美麗的意外。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看到這篇文章,只是,我不想輕易地對其他人說,我的想法。很多事情,我會很不自覺地就跟人分享。可是。這方麵,我似乎有點,有點不知所措吧。
爲什麽呢?上暸高中之後,就一直發現,很多人都可以輕易地就跟別人講自己的感情,很容易就說出自己的想法。真的要這樣嗎?我就覺得不儘然吧。至少,我不是。
其實。並沒有什么好隱瞞的吧。因爲自己本來就是一直就是單身。有什么資格講感情的秘密?好像沒有。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都已經有自己的依靠。或許幷不是深刻的,但至少現在存在。
起初看別人,我是很不自然。因爲未知。真是可笑。很可笑的自己。我在看別人的影片,只是不自覺的,也成了其中的黑膠卷定格的人物。一個人的觀衆。來來往往,還是一個人。有時候真的很想有突然的想法就立即跟某個人講。只是。一直都沒有。影子的氣味,很真實,也很寒冷。有種低沉的味道。一種可以聞到的味道。那是黑色的味道。
慢慢的,就像看客也會麻木。平常的事情,也就平常的看。然後。保持平靜。竟然會有理所當然的感覺。有夠奇怪。
很多時,一個人走在10點的宿舍的回程中。愛好。看星星。很鍾情的偏愛。可是卻不是月亮的明亮,只限于,星星的安靜 閃爍 還有快樂。那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就像身邊一切都不存在暸,儘管只留下寒冷,依然執著。執著的愛著那几顆星。獨自。閃啊閃。然後,抱著一沓書,把脚步放得很慢很慢。享受一個人的安靜。或者,承受一個人的安靜。
“不是妳沒有,只是妳沒有接受。”
事實。只是很奇怪的感覺。會一直選擇逃避。很怕面對那一刻。不想听人講出口。所以,也許,這就是一直一個人的原因。有時候會很好奇,一定就要答應嗎?哈。有點自負。反正一個人活得好好的,沒什么大不了。被人說又有甚麽關係。謠言這種東西,越描越黑。最好不管。反正現在的心態很平和。隨遇而安。
以前很多時會想著一個人。可是,時間總是有褪去痕迹的魔力吧。現在,好像漸漸抽空了身影的思緒。現在更多的是想現實的東西吧。筆筆,歌,惡作劇,睡覺,然後是做不完的作業,上不完的課。很多很多。只是慢慢地沒有了他吧。偶爾想起,遺忘,然後偶爾循環。或許這就是我在某個世界存在的方式。或者就只是一個路人,一個打過招呼的路人。“嘿” 然後“拜拜”。應該挺寫實。
記得以前有跟雅雯講過這個問題吧。沒想過她會這么快就有另一半了。有點好奇,妳會遵守妳講過的承諾嗎?以後那張請帖上,會是誰的名字。未來的請帖。未來。未來。
儘管過妳的生活,沒什麽大不了。
很多不可思議的事,在這個奇怪的世界就這麽發生了。措手不及,然後還是要接受。
――爱 如果悄然无声 为何心会澎湃
真是奇怪。
快樂 開心
悲愁 痛苦
都有一樣的源頭。
奇怪的世界。
奇怪的人類。
奇怪的我。
帶妳到 屬于 我的無人島。

Kathy 2008-06-06 15:13:23

我说過的我都会记得!
你也是

版主回應
嗯。


我記得。我說過的。
我們是“臭味相投”...
哈。
2008-06-06 15:32:02
menting 2008-06-06 14:25:48

baby,我常躺在你床上跟你说过的那个猜测。

真的很强烈。

是真的吗?

dont worry.

我会在你身边……

版主回應
...............

說真的......
我失誤了...
這本來是一篇加密的文章

.......


好想吐血......

不過后來想想 沒關系啦..
那小親可是撞了好久才想到的~沒想到反而我自己開了...


其實真的不強烈
反正強烈過的不再強烈
也不會再讓它強烈
知道嗎?




你不是也知道我現在怎樣嗎?

我就是不敢講啊.
看你什么時候才能真正相信我會講.


反正現在很好
也沒什么不好的


有時想想那個小朋友..你知道哈...
會覺得他很堅強。很厲害。


有空再請他喝東西...
還有我們未完成的旅行吖~
那是我很大一部分的責任....很內疚呢....


所以
每個人都要清楚自己要珍惜的是什么

可以是你
可以是家人
甚至是家里的一盆花也行。

真的。
2008-06-06 14:41:30
+欣 2008-02-01 08:25:40

我们或许太天真 我们之间无法形容

生命一瞬间被轻轻牵动 彼此温暖了心头

---周小笔《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