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5:26:03coconut0726

In My Way









2个星期,好多种心情。
上个星期好纸醉金迷,根本无所作为。若以入图书馆的次数来计算,上星期的勤奋指数是零。好似我这种几介意mark的人来讲,真的有点crazy。终于测验的前一晚忍不住,复习到2点。竟然会越夜越精神。真是疯了。
水水同学对不起我无去现场,结果不重要,你是第二个唱歌唱得我会哭的人。好难得。我会记住你买给我的poster,谢谢你。我会撑你。不管流言。
12月,好多事情让我分神。唱片,剧集,注定我需要磨练自己想少一点。Just少一点。不过这样的生活才会令我不去想那些残酷的事实。矛盾的人。我是。
发火,这两个星期试得不少。每次都想咬人。怪僻。只是我再也找不到合适的下口点。没有。女人,积聚在一起是一种天大的危险。就像核反应堆,一旦爆发,祸及n远。原子的裂变,极度恐怖。我从来不想撩起事端,不想卷入争吵。不想。只是,每个人都有伤口。既然你选择在我的伤口撒盐。那就不要怪我,我会选择更残忍的方法去保护自己。直至腐朽。大佬的一句话,令我印象深刻:我不是一个倔强的人,但是我倔强起来就真的不是人。每个人的思想都有偏激的一面。谁也不知道能到多远。所以,请不要挑战我的忍耐底线。不要试图做傻事。后果,我不负责。
有点偏激。忽略。知道就好。
很好。
摇晃的秋千,摇荡在微风里面。我说高一点,给自己听见。
天开始凉了。有点晚。寒风。容易黑的天。微黄的路灯。空洞的白天。就是我在一中所有的生活。
当公路通向下条公路远方,当乐园有卡通但不叫天堂。当地图不标示快乐或悲伤。
At all
站在门口听会长讲了很多。自由的生活。向往。分叉口。
不必我重申,吖bi是我最爱。所以,我会态度强硬。张扬。看不过的请滚边。挑衅我的请贴墙。权利。不会懂为什么的是因为不了解。
当你慢慢地去了解一个人,会产生微妙的变化。通常有两个极端,爱与恨。同情。怜悯。憎恶。只是还没有上升。恨一个人,有很多原因。如果你不知道你已经被他人厌恶而继续放任,那很可笑。戏会继续下去。
了解。不容易。
扯远了。
友情。重要。我知道。
退回到故事没有发生,谁给我一生的感动。
卜,Jimmy,我也爱你们。谢谢你们说爱我。记得。纪念日。
所以请珍惜你身边的友情。无谓的事不要做。现在就是未来。故事就要汇流。
来来去去,我什么都不属于,我还不想回去。 沙漠也找到巴黎。
零散。凌乱。没办法。
最后是MISS wong 的bb。超得意。超有性格。好。我中意。

Leave it to myself.
The end.

















凌晨2点







自豪的黑板报






收藏



babe.....魔鬼版...


天使版

















waiting..for ......what........

下一篇:尾聲

+欣 2008-02-03 18:19:58

re 吖虫...

哈。

对吖...坚强点~

不自救怎它救?!


很重要!

yhurriwong 2008-01-28 20:25:16

&quot不必我重申,吖bi是我最爱。所以,我会态度强硬。张扬。看不过的请滚边。挑衅我的请贴墙。权利。不会懂为什么的是因为不了解。&quot

我們的心裏話..




做人强硬好.我喜歡强硬的人


不強硬..衰嘅最後只會是自己.和自己愛的人..


多可悲的事.





ps..希望.開心啲

nG 2008-01-06 10:11:34

,,,哇。我见到王子呀。

版主回應
哇...甘都比妳見到...

真繫厲害...佩服佩服...
2008-01-06 11: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