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03:09:37尚未設定

都是因為你(一)

都是因為你(一)
人總會因為失去,才發現痛,才知道要珍惜,但是時間只要一久,就又忘了
繼續著原來的生活模式,就像是地球繞著月球行走的軌跡般,又回到原來的
軌道上了。或許;這就是人們所說的”人生”,何謂人生??對我來說人生就
是一種不斷循環,不斷失敗,一種很難玩的遊戲,但卻又捨不得讓他早早
game over,很矛盾…很矛盾。
還記的前不久,我和他才在這個公園這張公園椅上,我依畏著他,兩個人共同吃著一隻霜淇淋,開心的討論著,我兩眼前中的景象;而如今,卻剩下我一個望著遠方,不停不停的想著他,眼淚一直奪框而出,淚水怎麼也忍不住,就這麼滾了下來在我痛哭的此時,有一位奇怪的男子走了過來。
『小姐……你在哭嗎??』
我心想(要不然勒!!笨蛋也知道我在哭啊!不要吵我)我沒開口說話,不過他又開口說了
『小姐…….我跟你說喔!人想哭的時候,只要在原地轉圈圈,一直轉一直轉,就哭不出來囉!』說完那個人獨自在我面前轉著圈圈,我用著充滿淚水的雙眼,隔著淚水模模糊糊的看著他不停不停的轉著圈圈。心裡想著(我怎麼這麼倒楣,都這麼傷心了,還遇到瘋子)
『小姐,跟我一起轉,真的會不想哭』
我擦拭自己的眼淚,想開口跟他說話時,他停止了他的旋轉,奇怪的事,他轉了那麼多圈竟然一點事都沒有,看著我說
『我有事先走囉!Bey Bey』
「ㄟ….等等…等等」我就這樣喊著他看著他的背影,匆匆的離我而去,這天真是奇怪的一天,遇到了奇怪人,做著奇怪的事。
當別人都還在看卡通,看童話故事的年紀時,我就已經在看,大人所說的浪漫電視劇、日劇,當他們快樂的討論著昨天卡通演的多麼精采,而我卻一個人坐在位子上發呆,腦袋想著是劇情裡,男女主角的對白,與他們之間的愛情故事,也許是因為這樣,小時候的我,會讓人覺得不好相處,因為都不開口說話,從那時候起,在我小小的心理,已經有了愛情的憧憬埋在心底;但是,是不是小小腦袋想的太多,讓我對愛情是又期待,但又怕傷害,很矛盾……真的很矛盾。
我討厭用漂亮的包裝紙,包裝自己,所以我少了許多的女人味,應該是說一點女人味都沒有,不化妝,不擦指甲油,不穿耳洞……是名副其實的男人婆,男生通常都把我當作哥們,也從沒有人跟我來過電,直到他的出現。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