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3 17:09:37尚未設定

草莓般愛戀(特別篇.....最終回)

到了那裡.....
『ㄚ軝。』老闆看到我的到來高興的走向前來。
『老闆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不見了』老闆拍拍我的肩膀說
『生意好嗎?』
『你走了,客人跑了一半,而且都是女生。』老闆像是無力的說著
『老闆,你真愛開玩笑。』我看著他覺得他在開玩笑
『我可沒開玩笑。』老闆睜大眼說
「老闆,好久不見記得我嗎?」在一旁的小兔子出了聲。
『ㄚ軝,你女朋友呀?』老闆看著我和小兔子說
『老闆,那是我朋友的妹妹啦!來過店裡你忘了嗎?』
『啊!我想起了很愛吃草莓派的那一個,對吧!』
「沒錯,老闆你記得了呀!」
『歡迎,歡迎請坐。』
『想吃什麼?』我拿著MENU說
「草莓派。」
『草莓派,又點草莓派,這裡也有很多好吃的呀!像是......』我話還沒說完她就說
「不管,我就是愛吃草莓派。」
『呵呵,小姐你還真的很愛吃草莓派。』老闆看著小兔子說
『你還是沒有變』我看著她說
「是嗎?」
『嗯。』我點點頭
「你也沒變。」
『有呀!我有變。』我看看自己,在看著她說
「哪裡有變」她不相信的看著我說
『變老囉!』我嘆口氣,感嘆了一下
「呵呵。」她笑了出來
『變老,有那麼好笑嗎?』
「不。」
『那你笑什麼?』
「笑你依然沒變,說話還是那麼滑稽。」她還是繼續的,笑個不停。
『不理你了。』我尷尬的,喝著我的咖啡。
「這三年你過的好嗎?」她突然的正經的問著。
『不好。』我看著她說。
「為什麼呢?」
『因為沒有你的陪伴。』我沒經過腦袋的,竟然把這句話說了出來,說完了我後悔了,
但這句話收不回來了。
「你....你在跟我開玩笑的吧!」她用著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
『沒有。』
「當初,是你說不喜歡我的,但是為什麼你現在又說這種話呢?」我感覺到她,
現在的情緒相當的激動。
『我......我.....。』我竟然說不出話來。
「算了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我不想追究了。」她露出,極疲累的表情。
『我喜歡你。』我被逼急,又沒頭沒腦的,說了這四個字。
「不要開玩笑了。」她說完就轉頭離開了。
留下了,不知所措的我,待了一會,我結了帳,接著撥了通電話。
『是我。』
「我知道。」在電話那端我聽到,她小小的啜泣聲。
『我剛剛說的,都是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是出自內心說的。』
「夠了,我不想聽了。」她大聲的說著
『聽我說,請你聽我說。』
「還有什麼話,好說的?」她冷冷的回我這一句。
『我很想你,在這三年來。』
「騙人。」
『是真的,請相信我。』
「我怎麼能相信,我不懂你現在到底在說什麼?我好不容易脫離了痛苦深淵
,而現在你卻又要我記起,我不想在這麼下去,很苦,太苦你知道嗎?」
『我知道。』
「知道?你知道些什麼?」她用著極不削的口氣說
『我也嚐著那種苦呀!』我激動的說著
「........。」她沒說話
『我有我的苦衷,你可以聽聽看嗎?』
「.........。」她依然沒有開口說話
『你不說話我就當你答應了』
「...........。」她還是沒有說話,我開始懷疑她沒有在聽電話,不過我還是說了。
『我愛你,在這幾年中,始終沒有停止過的喜歡,那年,我跟你說了
我不喜歡你是有我的苦衷的,相信我,讓我們從新開始』
「沒有開始,哪來的重新開始。」冷冷的回答然後,她出現在我面前,面對著我,我和她之間,隔著一條街道。
『那讓我們開始吧!』我提出了這請求 。
「你還是沒有說出你有什麼苦衷。」
『我的苦衷,很長。電話費很貴,見了面再說吧!』
「嗯,好吧!」
我走到對面街,抓著她的手心想:『我不會放手在讓你走了。』我帶她來到了我家,進了我的房間,關上房門,走到了書桌前,拿出了那封信,看著她說: 『還記得,你把這封信交給我的吧! 』
「這是我哥寫給你的信嗎?」她看著信用著懷疑的口氣問。
『嗯!我………..因為這……封信而放棄愛你 。』
「我不懂!」她搖著頭,不懂我在說些什麼?
她打開了信,仔細的看著,而我呆坐在窗前,看著天空,一語不發。過一會她將信輕放在桌上,表情輕鬆和我想像中的不同,我想他應該會很激動的,不會是現在冷靜的樣子。
「我要走了。」她快速的走向門口,把門打開頭也不回的說
『等一下………』我衝向前,把她擋在門口,將門關上,把她擁進懷裡,接下來低下頭,輕輕的吻著她的唇,張開眼睛,看她用著怨恨的眼神直盯著我,一動也不動的,像個木頭人。
『我愛你………….. 。』將她緊緊抱在懷裡。
「不要在耍我了,我一直被你耍的團團轉,饒了我吧!饒了我吧!」她淚流滿面的看著我。
『我沒有,聽我說。』我將她放開,用手擦拭她臉龐的淚,看著她的眼睛說
「算了吧!一切都太晚了。」
『聽我說,好嗎?』
她沒有說一句話,也沒有回頭。
『信你看過了,當初我看了我很驚訝,我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做才好,你哥哥是愛你的,在信中他提到而且他似乎預料他會有意外,信中他透露出對你的愛,還有要是未來他不在的話,要我好好的照顧你,他說要我好好照顧你,萬一我欺負你就有我好受的,我….考慮了一晚,我發現原來自己並沒有像智英一樣的那麼愛你,我沒有資格…………. 。』
「你就這樣揉躪我的愛…………」她大喊,然後就衝出門了。
我沒有個著出去,只是流著淚,讓眼淚模糊了視線,是啊!我在揉躪她的愛,但……我好受嗎?三年來,我一直想著她,一直一直的想著她,多少個夜晚因為作夢,夢見她眼淚流濕了枕頭,這些痛我都忍了下來。一個人騎車,到了智英的墳前
『智英,我知道我無法挽回什麼了,我要回台北了,你在天上一定要保佑小兔子,希望她能快樂,幸福
,我有點後悔在遇見她,我又傷了她一次。』就這樣一個人回到了家,整理行李,獨自的坐上火車,回到
了台北,回到台北的兩天後,我決定出國去深造,在準備行李時,打開了抽屜,拿起一個餅乾盒子,裡面裝滿了
我對小兔子思念的信,將這些信一封一封的信丟到海裡,隨著大海漂流。
-END-
智英的信
Dearㄚ軝:
我一直以來,把你當兄弟看待,我想我們一直是無話不說的朋友,但
確有一件事,我卻一直瞞著你,我愛的人是唯婷,你看到這一定會很懷疑
,你一定會想,我怎麼會愛上我的妹妹吧!其實唯婷並不是我親生妹妹,在
我很小的時候,我的雙親就雙亡了,後來我就到了現在這個家,當我第一眼
看到唯婷時,我就愛上她了,真的很不可思議吧!這份愛……我一直藏在心
裡,不敢說出來也不會說出來,因為我不想破壞我和她現在的關係,現在的
我只又默默的保護著她就足夠了。
我看的出你很愛她,而她也很愛你,我願意祝福著你們,因為我只想看到
唯婷幸福的樣子,現在的她很痛苦,而你也是,好好的把握現在,千萬別錯過
了後悔就來不及了,我…或許沒辦法看到你們走進禮堂幸福的模樣,但請
記住要連我的幸福….一起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