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05:23:00潘妮

【Try!日本第一的TSUBAKI加強EX版,享受秀髮耀豔感!】

耶~~4/20下午終於收到期待以久的TSUBAKI思波綺

紅色加強EX版(椿蜜果新香味)的試用包嚕!!

而且還有........三包唷!!

(一包裡有洗髮、潤髮乳各一包)真大心~~

害我忍不住想要給痞客邦和TSUBAKI的善心給個熱吻

TSUBAKI試用包 

↑一包試用包裡有洗髮乳、潤髮乳各一包唷!!還有美麗的日本女星代言照咧

TSUBAKI試用簡介 

↑全新「艷澤誘導機能」、而且聽說在日本已熱賣一億瓶以上了呢!!

成分有..高純度山茶化精油、深層珍珠@0@??這麼高級唷!!

另外...它是新的香味唷!!椿蜜果味道!!

潘妮個人覺得味道像水蜜桃、百香果的香味耶!!很甜、甜的不得了~~

============================

其實之前...就用過TSUABKI的洗髮乳嚕!!

因為我學妹趴趴大力推薦的

她個人是非常非常喜歡用它家的洗髮乳和潤髮乳

用到欲罷不能說...因為她覺得超好用的..另外最重要的一點是..

她說...還有它是Made in Japan

不是Made in China or Taiwan...

而是對於品質、細工很要求的日本呢

至於潘妮之前硬要求家人買,但只有買洗髮乳來用而已

基於只有單用洗髮乳而已,潘妮覺得味道過香..沒有使用潤髮乳的話

對於潘妮有燙捲的髮質...並沒有太大的作用..

不過這次有使用洗髮乳&潤髮乳..

平時的髮質是屬於..只要洗頭髮水先沖濕時..

就能感覺出燙髮後的受損髮質了..就十分的粗糙又打結不易梳開

洗髮前  

↑使用前的髮質

使用前...我的捲髮常打結,打結的超嚴重到..

我寧願就這樣不梳開就不會梳到痛到哇哇叫XD

因為每次企圖梳開打結的亂七八槽的捲髮時,

打結到只想抓起剪刀剪掉那Q成一大撮解不開的死Q毛

洗髮後 

↑使用後,頭髮較容易梳不太會打結..

燙捲髮的捲度比洗前更捲、有彈性唷!!

在洗TSUBAKI最新的洗髮乳時..老實說沒啥太大的感覺..

不過在沖洗的期間..有感覺頭髮較為柔軟,而且只要用手抓..就又捲又有彈性了!

之後使用潤髮乳後...哇塞~~頭髮滑的不得了咧!!

然後頭髮整個就呈現柔順又塌的FU~就很像我之前未燙染髮的超健康髮質說

所以對於TSUBAKI新口味+加強EX版的新產品

實在是忍不住舉起大姆指說....

讚!!

我喜歡~~~

現在可以趕快大力推薦給親朋好友們嚕!!

也要趕快通知愛用TSUBAKI紅白瓶的學妹-趴趴,

告訴她又出新味道+加強版的TSUBAKI新包裝產品嚕

不過電視廣告那麼的大...她應該早知道了吧...哈XD

 

sophia0603 2009-04-24 00:54:48

對啊<br />廣告打超凶的<br />SO...我早就知道<br />不過還沒用...

版主回應
呵呵~~嘿呀..廣告打超兇的<br /><br />那妳是買來還沒用還是還沒買來用??<br />我在兩個網站共索取到六份裝的說..哈哈XD<br />外加我姐那份也有三份..還可以用個幾次..<br />我覺得洗髮乳用量很省耶!!<br />才擠試用包不到1/3..加個水就可以洗整顆頭了<br />不過現在是要傷腦筋..要負責寫我姐那份心得就是了<br />還有FG附回覆心得網址的紙..我搞丟了XD 2009-04-24 09: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