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6:35:00潘妮

?來玩個stila doll~我是甜美浪漫doll~?

潘妮僅有的彩妝....而且有些還是偷拿我姐的...@@"

~~~~~~~~~~~~~~~~~~~~~~~~~~~~~~~~~~~~~~~~~~~~

潘妮這次使用的彩妝有.........

上妝底部分:ORIKS韓國BB Cream無暇保養霜(第一代唷~第二代是有珠光的)

惹我清爽吸油蜜粉 160元(之前以為這是粉餅..害我每次都很高興把它當粉底擦)

眼妝部分:眼線---資生堂眉墨鉛筆4號

眼影----KATE 五色眼影 PU-1

睫毛膏---雅詩蘭黛新出的精巧版睫毛膏(也就是試用品啦@@")

護唇膏----曼秀雷墩有色護唇膏粉紅色

唇蜜---戀愛魔鏡神奇唇蜜 PK155(寶箱)<--說是人氣第一?是嗎??買很久了說

腮紅----戀愛魔鏡腮紅液PK400(蜜桃粉)

以上是潘妮僅有的廉價彩妝品而且MJ部分網購買有2年了吧...@@"

上妝前.... 

 

使用【ORIKS韓國無暇保養BB霜】後,

>

然後再用【惹我清爽吸油蜜粉】

用【資生堂眉墨鉛筆4號】先畫好右眼的眼線

 

還沒畫的右眼比照圖~~

睫毛膏上完換上腮紅嚕

 

 
 

  比照圖

雖然只有一手可托腮......沒辦法相機爛沒讀秒自拍功能...>"<

 

    超級朦朧美耶~~~

感覺有點像婚紗照

適合沙龍照的FU

< 想睡覺了..天亮啦 ←還是這張較像??

 

勉強瀏海感覺像這張...........哈~~~~@"@

 

以上是新手菜鳥潘妮的亂七八糟stila doll發表會~~~

感覺不像或是化妝過程和用品不詳細請見諒嘿!!

潘妮第一次玩這種化妝分解步驟....相機又爛....拍不到我想要的分解圖啦~>"<

還有.................我的彩妝工具實在很陽春又廉價...真汗顏啊~~嗚嗚~~

所以還滿希望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哦哦~~一大堆有牌子的超級彩妝組那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