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6:01:00潘妮

當不成伴娘了耶~

今天下午1點多還賴在床上努力再睡時
一個講話很白目的好姐妹打到家裡
跟我妹說..一定要把我挖起來聽電話~噗..

於是...很疲累地起來接電話..
其實一聽吵我起來接電話的人是月英
真的有點新仇加舊恨..
整個奇檬子就是很不爽~~

心想這傢伙終於懂得自己主動通知婚期了丫?!
結果...圈圈叉叉....電話內容無言又不爽

哪有人配八字挑日子挑那麼久~~
結果還是挑了跟國小好友同一天的好日子!!
還滿懷疑最好是有對八字~
我不用看農民曆也知道那天是好日子..拜託~
最好是剛好你們的八字跟那天的好日子很合....
真的強烈懷疑....根本沒對八字只看農民曆吧....= =+

不過這樣也好啦....
早就被妳惹到很不爽~一直龜毛到現在
不當妳的伴娘..省麻煩也好~
妳說..男方那邊的家長對妳說...
"難道要為一個伴娘放棄一個很合妳的好日子?"
說的也是啦...畢竟結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
SO....只能按捺住自己的脾氣..無言的結束通話

然後之後有點強烈不爽和懷疑的打去給欣純發洩一下月英的龜毛+白目

欣純問我說....10/4那天她是訂婚還結婚?
我有點還處在不爽的情緒中回說~~
我怎麼知道?反正已經被她搞到不爽到都聽她說完就結束通話啦!
懶得再仔細問清楚她那天是訂婚還結婚..
反正是註定沒機會參加到她的婚宴啦!!誰叫她偏偏拖那麼久還選同一天!!

欣純說可能那天月英也是訂婚...
應該是回來淡水請中午的吧..
我也只能無奈地回..如果是訂婚...兩人都是訂婚宴..
一樣都是中下午..我也不可能同時間兩邊跑丫!!

不能參加好姐妹的婚宴這鳥事..
讓我突然聯想到趴趴說的那句狠話...
"如果妳真的和他結婚的話~不要發喜帖給我!我不會去參加的"
讓人有點受傷又無奈...也恩災講真還假的..
但還是一直很耿耿於懷...
也會有點倔強睹氣地心想:
哼~沒關係~那如果真的到時候有那麼一天..
我就真的不用發喜帖叫妳參加了!

有時候也許自己脾氣壞了點...
很容易沒耐性、脾氣差、情緒起伏大
總會自己在那邊不爽很久...苦了自己
過一段時間才會平靜下來..站在對方立場著想
為對方找藉口..安慰自己..人總有無心之過的時候..

SO~~~我想雖然月英的話總是有點白目機車了點
但..我想誰叫她是現代版的阿信
只能默默等待別人安排好日子..
在同一天..好友要去參加別人的訂婚宴不當她的伴娘無法參加婚宴
我想...那感覺應該也是最無奈失落的吧...

就希望她婚後不要再那麼阿信下去!!
不過個性使然..不改變不抗爭..
我想她還是會當個乖巧認命的媳婦吧..
也不是我想插手、抱不平就能解決的事

就希望月英和娃娃臉能夠在新竹幸福的一起生活下去
千萬不要傻到有一天..如果娃娃臉說要搬回去老家孝順父母
還真的嫁雞隨雞...無奈地答應搬回去住
去當公婆&一堆親?的免費苦工丫..

加油吧...所有好姐妹們
大家都要得到幸福快樂唷!!
相信我應該是守護者...哈哈~

sade7249 2008-07-24 23:59:03

哦~~原來妳只是在講氣話唷>"<<br />害我以為是講真的...很難過很失落說..<br /><br />想說如果好不容易我跟他真能開花結果的話<br />最希望的是各階段的好姐妹們來祝福我的說..<br />>"<

sophia0603 2008-07-24 01:08:32

哎喲~~~好啦<br />對不起啦!!!<br />你結婚一定要發喜帖給我<br />我超想去的啦<br />不要介意嘛<br />大人不計小人過...<br />對不起<br />我不知道你很在意那句玩笑話<br />因為我真的超不爽他對你的態度<br />SO....對不起啦<br />沒有顧到你的感受

wrbhsadhu 2008-07-22 08:10:33

妳是女生耶,脾氣小一點好嗎???要有氣質啦

版主回應
=0=可是我..一點也不怎麼想當女生耶~總是希望下輩子當男的..沒辦法~很久以前我也是很女生的說..沒什麼粗魯用語..自從高二跟男生混久了..就個性也就開始很明顯地大刺刺..哈XD要有氣質..我有丫~不講話就有了 2008-07-22 17: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