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7:11:00潘妮

銀行考試

唉。。要不要報名考銀行的咧??
昨天半夜好心的朋友-丫祐又來告訴我些有關不錯的好資訊
又提及哪些銀行最近在招考報名。。說我有沒有記得去看。。
心想說。。奇怪?有給我網址看嗎??我怎麼不記得。。
後來他提醒我說。。打"金融研訓院"搜尋去看就有看到了
後來看一看。。還真又有點心動的說。。
不過。。又是距離考試日期很短暫說。。只剩20幾天左右吧
又有點小猶豫說。。
因為沒閒錢。。可看書的時間又短。。也沒錢買書= ="

不過。。丫祐說的建議其實也對啦~
他說。。不要因為時間短就不念、不去考
就當作是一次經驗。。
而且銀行考試一定還是會有的。。
買書來看。。就算看不完也可以慢慢看
累積基礎做為下次考試的準備~

SO~我還在等什麼??








我在等錢送上門來給我去考試買書丫XD


PS:討厭的笨蛋~每次一有緊急的事想問你
反而都找不到你人。。又迅速閃下線
讓人搞不清你是本人還分身。。
打電話也不接。。
圈圈叉叉。。人家想跟你借書啦>"<
討厭的傢伙~

上一篇:偶要減肥~塑身!!

下一篇:雪中送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