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16:54:00潘妮

夢中吶喊

今天在醒來前一刻...
我居然夢見了笨蛋和我在講手機
夢境的角色突然和現實中發生過的情節調換

我夢見自己在掛電話前...
終於對他憤怒地怒吼很長一聲後用力掛斷電話
下一刻隨即醒來...
還記得一醒來就趕緊開手機看時間
下午1點多..心想這個時間會夢見這種夢很合理
不為什麼...只有我自己明白就好....

對於夢境內容感覺很不可思議..
因為對話的內容..談的正是他最近向我索求的生日禮物有關

我想應該是自己潛意識中顯示著現實對他的內心怒吼
原來我還是太壓抑、太遷就對他的寵愛
忽略自己內心最想吶喊的怒吼..

我~~不是笨蛋!!
你的把戲總耍的很鱉腳..
說謊總是無意間自己說漏嘴被拆穿
別人說...既然這樣我為何總不拆穿你設下的陷阱
還順著遷就答應你的無理要求..
她說..
.我覺ㄉ我要是他會感動ㄟ~有人這ㄇ深愛自己
他不懂得珍惜

是丫....
但也許我們都有沒注意到對方的感受與珍惜擁有的吧


丫~~~~原來我是多麼地想當面向他發洩最真實的情緒
很想很想像他一樣直接對我發洩憤怒的情緒
把好多好多吞在肚子的話直接說出來
但是又總怕自己太直話直說的言語會刺傷了他
-----------------------------------------------------------------------------------------------
丫丫丫丫丫~~~~~~~~~~~~~
我好想像小時候一樣...
能夠在陽台盡情尖叫~發出尖銳奇特的叫聲
但是...屬於我的聲音很久前就已失去了吧..
再也無法想叫就叫...想說就說...
話總是還沒說出口...眼淚就代替我的心開始流個不停..

丫丫丫丫丫~~~~~~~~~大笨蛋~~~~~~~~
什麼無力、無奈、找麻煩、煩、累之類..
你對我的這些感覺......我想我早在你身上不斷地忍受千萬遍了吧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真正完全能放心盡情向你表達所有心情感受
而你能完全靜靜的接收並聽進心裡呢?
不知道.........我想應該很難吧........

是不是夢中的吶喊
代替了現實中我想發洩怒吼吶喊的心聲
我想.......應該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