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0:56:00潘妮

幸福的感覺回來了嗎

回想起昨夜和他相處的幾小時....
不知多久沒能和他一起過夜了..
雖然是半夜突然和他臨時決定...
瞞著家人偷溜..跑到他中壢的租處和他一起度過

第一次能夠如願有機會去他中壢的租屋處參觀
房間比想像中的大很多...
也許是因為他一人霸佔最大的主臥房吧
擺設一如從前一樣整齊簡單..
只是比他在家時...東西和擺設少了很多很多

雖然沒有想像中那般能夠和他甜蜜相擁入眠
誰叫我是毛毛蟲...總讓他在我身旁想好好休息時
卻總是動來動去、常爬來摸東摸西惹惱了他
很奇怪的我應該很睏...腦子裡卻一直動個不停...
忍不住一直盯著他的睡臉...注意他的一舉一動而時閉時張眼
也許算是有進步了吧...發現睡著後的他有好幾次會不自覺面向我
緊挨在我身旁...安心的呼呼大睡..偶爾醒來張眼看我一眼而我假裝閉眼睡著
那種感覺....雖不盡想像中的完美...卻倒是稍微 能撫慰我的稍微的幸福滿足感

雖然才在他中壢租處待了5.6小時,早上六點半就被挖起來準備要趕我去搭火車
結果還是小賴皮了一下...跟他喊餓約一起去吃早餐..
被他發現我的小計謀..說我只是想拖延時間對吧..
對我說..既然妳都這樣說了~那只好帶妳去吃早餐再去搭火車,不然還能怎麼辦~

不知道不知道....每當知道你有時間能陪在我身旁時...
是有多麼希望...能夠待在你身邊久一點不想離開..
也不喜歡明明放假有一整天的時間卻像趕時間似的被迫提早結束
多麼想再多發現一點關於現在在外生活的你...屬於你的私密空間..
多麼想多聽一點有關於你的生活點滴....像朋友像情人般的無所不談~

昨夜相處的感覺...很熟悉卻不完全相似...
也許那是因為你我都在成長...試著改變過去..
好想好想盡情的賴在你身上抱著你撒嬌...
但卻要努力做個成熟穩重貼心的小女人..

很高興你又會提起有關你的小近況..
但真的很想很想..試著做個不寵壞你的情人
不要當你有所求時...才會變回那個有點孩子氣的溫和小男孩
還是我該慶幸至少你會願意在我面前透露自己的窘境和脆弱
也願意再度開放屬於你的小小空間..和我一同相處度過

幸福的感覺....它來過..
但它真的又回來了嗎??我不確定..

畢竟最美好最甜美最幸福的感覺..曾經如此太強烈
是現在或是未來都無法彌補的奇妙感覺...

畢竟這世界一直在變..你我也跟著改變...
心...也會改變...變的更成熟懂事些...
但愛你的心依舊不變...對你從不懂得說拒絕的話
只是懂得試著放入一點理智和防備...
只因為我厭倦被耍和心痛的感覺...
chum0611 2008-03-07 21:21:04

看你寫的這些…<br />希望你會好好的保護自己!